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北京白云观云海:情怀和责任是永远也不能丢弃的-云海说供应链

云海:情怀和责任是永远也不能丢弃的-云海说供应链
很多人选择去做某一件事,出发的动机和目的往往是这件事情好不好做洪荒逐道?容易不容易?轻松吗?赚钱吗?而很少有人会去考虑是否有必要去做这件事情?而评价是否有必要的前提也往往是能够跟自己带来什么样的好处?能够赚多少钱?跟自己带来多少名利和虚荣等?
我无法阻止任何人心里的期望和梦想北京白云观,所以任何人也完全没有必要想方设法来影响我的期望和梦想。所谓贤人者,是会为每一个有期望和梦想的人添砖加瓦,摇旗呐喊的,尽管对方的期望和梦想并不一定就跟自己的思维和想法完全一致,“授人玫瑰手留余香”,这是人之常情,然而在金钱和地位就代表一切的文化和思想熏陶了整整40年的无数的人们已经成为习惯,“全民创业”的引领和宣导已经把几乎所有的人都变成了“商人”。斯蒂斯
而“商人重利”,无可厚非吗读书佐酒?
但是情怀和责任却是永远也不能丢弃的,任何一件事情,任何一个行业,必须有它自己的精神和支柱存在于厮红线传,随着这20几年不断错误宣传的“全民创业”“个个都来当老板”的白痴口号影响,整个服装制造行业遭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和压力中国太岁网,无数大型有规模有体系有实力的服装制造企业被“蝗虫”一样的没有资金实力没有人才基础没有管理体系甚至连技术力量都完全没有的“小作坊们”所打败沙丘政变,因为价格低廉嘛孙膑赛马,甚至还可以更低,更快,更离谱常贵田,……
到今天为止最可怕的结果已经慢慢开始显现出来了,因为现在几乎整个服装行业都充斥着货期快史小诺,质量差,成本低廉的产品。做产品制造的人敷衍塞责,不求甚解,粗制滥造天生神匠,而买产品的人则很轻易地就深受蛊惑,意乱情迷天幻箫音,买回去后也根本对这些产品毫不珍惜,甚至随意丢弃。
产品制造的精神和支柱是什么白头神探3?我们所从事这个行业的目的和目标到底是什么?难道人这一辈子活着北草蜥,就是如此简单地为了获得金钱和地位,名誉和利益?……
我曾经说过,如果我能够有一次机会,我每次都是会十万分地珍惜,我相信我能明白和理解每一次机会和事业的真谛是什么?我们为什么要做这样一件事情?这一件事情的成功会对我们现在所正在从事的这个行业和社会会带来什么样的影响和促进?有人说你以前做甲方做得很好啊热爱生命的人?为什么现在自毁身价现在来做乙方呢?
我说,呵呵,你不懂!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