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北京电视塔二手房市场前景分析(2)-广厦地产经纪在线

二手房市场前景分析(2)-广厦地产经纪在线金融皇帝
  据资料统计,在购买二手房的消费者中菊月是几月,卢驭龙大约八成的人买二手房时需要中介,只有近一成的人买二手房时不需要中介。约六成的人认为通过中介可以有更多的选择,以上表明,二手房交易大多数人得靠中介,所以,在二手房市场尚不成熟阶段,有必要借助管理手段来规范中介市场,通过竞争,让一些规模大的、诚信度高的中介公司脱颖而出,并定期在媒体上公布这些诚信中介本田不倒翁,从而给买房人更多的安全保证。
6、政府部门、中介机构、金融机构三方联动激活市场
积极培育房地产中介市场,推动中介、流通、服务组织和信息网络化建设,进一步简化房改房上市审批手续,取消不必要的审批和原产权单位盖章的程序,把审查与方便房改房上市有机结合起来;在保障机构正常运转的前提下,合理确定交易收费标准:改进工作作风,简化交易过户、权属登记手续,全面提高服务质量。
7、实行“二手房”交易资金托管制度
首先,今后买卖双方当事人不论直接交易提前预知的情,还是通过中介公司交易,都可将交易资金存在房地产交易中心指定专用帐户上杨二敬,存钱或取钱在双方确认的基础上可随时进行,托管资金,不计利息剑鬼蛊师,不收手续费。
其次,当买方将资金存入账户后,经核实开具《资金托管凭证》,双方凭《托管凭证》、《身份证》及房地产交易过户单填写《资金托管支取凭证》办理托管资金取款,随后才能领取房产交易文件。
二手房市场前景分析篇三
(1)新政的效果将持续至少1年。从以往的数据来看,特别是从07年四季度开始的地产政策,致使全国二手房市场从08年一季度起进入了调整期,直至09年一季度,全国各地二手房市场量价齐跌。07年地产政策的效果期持续了一年左右浦江乱弹。此次新国十条的调整力度和决心是非常之大老太太哭坟,政府表明,遏止地产价格的飞速上涨将作为一个长期政策持续下去罗照辉。
(2)二手房的成交量将会持续低位运行,但进一步下降的空间有限。
虽然政策短期抑制了部分购房需求宋将军走好,但是从整体看青之文学,刚性的购房需求依然存在水银蒸发令。市场的短期观望并不能消除需求的存在止痛化癓片,且随着调控的深入,房价的进一步下跌,较多房源的性价比逐步提高,一部分购房需求会入市迪迦列传,对成交量起到支撑作用。
(3)二手房价格将继续小幅回落
首先,北京电视塔均价的下跌将会略晚于成交量,先量后价。在成交量出现反复,开始逐步企稳,均价将会继续小幅下降。其次,均价的降幅将在15%左右较为实际。由于前期上涨过快,市场购买力的涨幅远低于房价的涨幅,超过购买力的部分将得到释放,从整体看,二手房地段的稀缺性和不可复制性决定价格不会出现暴跌的局面,部分之前涨幅偏大、拥有炒作概念的区域价格将会出现较大幅度的下跌朱丽岚。




请猛戳下边二维码
公众号ID
广厦地产经纪在线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