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北京电动窗帘二月份的泰国,我们可以吃到什么水果呢?旅游的朋友一定不可以错过哦~-泰国水果大王及进口水果总代理

二月份的泰国,我们可以吃到什么水果呢?旅游的朋友一定不可以错过哦~-泰国水果大王及进口水果总代理
春节过后树脂宝,中国春暖花开,而泰国更是各种水果纷纷上市啦!来看看这个季节泰国有些什么水果吧方先觉!来旅游的朋友们你们要是不多吃点就亏啦!
泰国莲雾

泰国莲雾果实色泽鲜艳,外形美观,果品汁多味美笼困,营养丰富,含少量蛋白质、脂肪、矿物质休夫王妃,不但风味特殊猎艳宝典,亦是清凉解渴的圣品。莲雾是一种可治多种疾病的佳果,中医药学认为莲雾'性平味甜',功能润肺、止咳、除痰、凉血、收敛。
泰国龙眼

提起龙眼哪个品种的好吃故乡的云简谱,很多人脑海中第一闪现的就是泰国龙眼。岑碧青泰国的龙眼生产在世界上占有重要地位,经济价值超过菠萝、榴莲和芒果,成为泰国经济效益最好的水果红太狼狂想曲。龙眼对气血不足、产后出血体弱、年老体衰或脑力衰退的人都有效用。
泰国金腰芒

泰国金腰芒果实圆长肥大,一个重1斤左右米筹金服,因果型如幼年象牙而得名。果实成熟时呈金黄色,可食部份占72%,皮薄核爱的太晚小,果肉肥厚、鲜嫩、多汁,味美可口,香甜如蜜。含有多种维生素,被视为果类珍品刘子蔚,誉为热“水果之王”。
泰国青芒

泰国青芒果(生吃芒)不仅熟吃蜜甘润口,北京电动窗帘生吃一样清脆爽口,甘甜如饴,可说是芒果中的奇葩。泰国青芒吃的就是它的香脆,没吃过你完全想象不到没熟的芒果吃起来竟然一点都不会酸西行平妖,还很甜。果蒂部分黑色证明它的糖分高刘宇昆。
泰国小菠萝

去过泰国的游客一定不会忘记街边随处可见袖珍可爱的泰国小菠萝。泰国小菠萝是世界上最小的菠萝。得益于当地气候,这里出产的菠萝品种口感更脆滑香甜天霜河白,让人欲罢不能,具有超高人气,备受各国游客的追捧。
泰国百香果

百香果因其果汁营养丰富,气味特别芳香,可散发出香蕉、菠萝、番桃、石榴等多种水果的浓郁香味而被举为“百香果”中原暴徒,百香果果汁芬芳,更富含多种维生素(尤其是维生素C)辩机和尚,还含有丰富的钙、磷、铁和多种氨基酸,具有非常高的营养价值。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