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北京海淀驾校云南勐海县茶王节吸引13万游客观光-茗边

云南勐海县茶王节吸引13万游客观光-茗边


万人茶山行
云南网讯 今年“十一”大假,力推“茶+旅游”新模式的勐海县迎来了游客最多的一次黄金周王馨可,9月30日至10月6日的7天,吸引13万余人次游客前来观光旅游陈知庶,创历史新高。
据悉暗黑2花屏,国庆中秋期间郭惠光,主题为“回归勐海塔琳托娅·寻味勐海”的第九届勐海茶王节暨普洱茶产业大会、“普洱茶对话葡萄酒”论坛、普洱茶可持续发展高峰论坛、“茶与健康”徒步赛、“稻香勐遮”自行车赛、格朗和新米节美食展、万人茶山行等系列活动在勐海连续举行北京海淀驾校,利用双节大假的有利时机,探索多元化发展铁窗泪歌词,努力发展“茶+旅游”“茶+经济”“茶+产业”等模式彭水诗案。
勐海县是闻名中外的普洱茶故乡鸡泽吧,有着“中国普洱茶第一县”的美誉。勐海茶王节从2008年开始赌王天尊,至今已成功举办了8届邪破,推进了勐海茶产业发展,提高了勐海的知名度李芮知。
“斗茶”是本次茶王节最重要的活动z108,赛区分为生态晒青毛茶、古树晒青毛茶、精制普洱生茶、精致普洱熟茶等类别高尼兹,邀请澳大利亚茶叶专家协会、马来西亚国际茶文化协会、中国农业科学院、浙江大学、华南农业大学的专家学者出席,现场评审。
据统计l85a2,茶王节期间秦钜,自驾车到勐海的游客达77220人次,旅游总收入6579万余元,同比增长20.93%。
(来源:云南网)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