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北京擦玻璃二哈意外怀孕生出狗宝宝乐坏了,主人看完却愁哭了!-宠物迷

二哈意外怀孕生出狗宝宝乐坏了,主人看完却愁哭了邢良坤!-宠物迷甘蓝炒粉

养宠生活乐趣多苹果螺爆缸,相信生活中饲养宠物的朋友都深有体会,如今宠物狗在我们的生活中的地位越来越重要,可对于这位宠友来说却是让它有所犯愁惊爆无底洞!

饲养二哈的宠友都知道该犬在生活中让人可是操了不少心,宠友家里也养了一只这样的二哈黄易作品集,平时生活中二哈拆拆家,弄坏点家具主人也是忍了,可有时二哈也经常逗得主人开怀大笑,哈士奇总是因为那充满杀气的脸霹雳皇龙纪,以及与它俩相反做出非常蠢的表情与行为令人哭笑不得,关于二哈做个那些坑爹的事,可以说随便抓都是一大把!玖竜

这不由于宠主出差到外地交给父母照看,谁知半年已过,回来到家就看到屋里躺着一排小狗子金鹰报,进门就问父母我的二哈呢?听着父母的叙述让主人气不打一处来。

原来由于父母的照看经常带二哈到附近的公园去玩,老人就在一起聊天忽略二哈,没想到狗狗与其它家的狗狗达成了一片,去公园的次数多了结果造成二哈意外怀孕,这下让二老后悔也莫及,只好由着它产下小狗仔皇家飞凤。

外地出差的宠主一边埋怨着父母,一边看着家里这么多的狗仔毂怎么读,主人看完却愁哭了!本身养一只二哈让人每天的生活都在在水深火热中,并且有时接近无语状态。突然出现这么多二哈怎能让人接受。

主人说到:之所以主人当初要选它夺命追踪,因为就喜欢它二,现在看着这么多的小狗仔......我们也已经把狗肉的吃法都研究的很彻底了。

你看,这么小的狗还是萌萌哒,不知道哪一天风格就变了,这才是主人最担心的地方大老婆小老公。虽然吃狗肉只是气话。宠主还是深知哈士奇带来的乐趣总是大于烦心《感官世界》,小时候的二哈可爱黏人杜宇麒,长大了的二哈调皮有意思!

看着这么可爱的二哈现在男子也很是发愁啊新忠烈图,当初买狗的时候就只做好就养一只的准备,没想这么多,可现在养这么多只小二哈又比较麻烦张嘉文涵,北京擦玻璃而且以后应该会更麻烦吧...

这个视频真有意思
微信号:youyisi998
简介:视频就要最搞笑,每天分享最热门最搞笑的视频、看最搞笑视频就关注我哦德化三中!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