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北京宣武医院预约挂号云海外贸登陆国家 三同 公共信息服务平台-长治日报

云海外贸登陆国家 三同 公共信息服务平台-长治日报妈妈咪呀李莉

云海外贸登陆国家“三同”公共信息服务平台
是我市首家在该平台上线出口食品备案企业
近日,在长治检验检疫局的帮扶和指导下,长治市云海外贸肉食有限公司通过认证审核,成功上线国家出口食品农产品企业内外销“同线同标同质”信息公共服务平台严慧明,成为我市首家在该平台上线的出口食品备案企业。
“同线同标同质”是国家质检总局和国家认监委推进出口食品企业供给侧改革的重要举措,是指出口食品农产品企业在同一条生产线以相同的标准生产出口和内销产品雌雄僵尸,从而使供应国内和国际两个市场的产品达到相同质量水平北京宣武医院预约挂号索拉难,进一步消除“质量高差”鸿泰物流,姜次郎提升消费信心山崎面包。国家质检总局2016年率先在出口食品企业启动内外销“三同”工程,并建立了“三同”信息公共服务平台。
长治市云海外贸肉食有限公司是我省唯一具备出口冻兔肉资质的企业圭臬怎么读,其产品冻兔肉远销欧美等高端市场。今年1至5月寂静岭pt,已完成出口98.8吨,同比增长349%呈坎古镇。入驻“三同”平台民国小梦,将有助于企业提升产品知名度兆邦基,更好地开辟国际国内两个市场。
为使云海外贸肉食有限公司达到“同线同标同质”,长治检验检疫局从前期申请、“同线同标同质”上线平台资料准备等方面对企业进行了重点帮扶,帮助企业实现了内销外销双增长。下一步容华似瑾,长治检验检疫局还将继续做好宣传、指导工作巴比伦饭店,帮助我市更多符合条件的企业上线“三同”平台。
记者:孔颖超 通讯员:马锐
编辑:李大琛版权声明
长治日报社所属《长治日报》、《上党晚报》、i长治网和新媒体平台享有版权的内容,任何单位及个人在互联网、无线客户端、微博和微信等平台上使用须事先取得长治日报社的书面授权侯思思,注明作者及出处,否则我们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长媳乐颜。
目前10000+人已关注加入我们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