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北京实验台云南旅游攻略-河北辰光国际旅行社

云南旅游攻略-河北辰光国际旅行社

云南旅游攻略

云南,简称云(滇)什邡怎么读,省会昆明,位于中国西南的边陲王妃归来,是人类文明重要发祥地之一。生活在距今170万年前的云南元谋人,是截至2013年为止发现的中国和亚洲最早人类。战国时期,这里是滇族部落的生息之地冷杰松。云南即“彩云之南”“七彩云南”德青源鸡蛋,另一说法是因位于“云岭之南”而得名。
一、地理位置:
云南省总面积约39万平方千米,占全国面积4.11%,在全国各省级行政区中面积排名第8。北回归线穿过省境南部。该省的东面是广西壮族自治区和贵州省,北面是四川省,王敏彤西北面是西藏自治区。云南的国境线长4060公里华亭天气预报 ,与3个国家接壤:西面是缅甸(主要口岸是瑞丽)fil小白,南面是老挝(主要口岸是磨憨),东南方是越南(主要口岸是河口)异界田园风情。
二、气候:
云南省气候有北热带、南亚热带、中亚热带、北亚热带、暖温带、中温带和高原气候区等7个温度带气候类型。[14]云南气候兼具低纬气候、季风气候、山原气候的特点。其主要表现为:
1、气候的区域差异和垂直变化
2、年温差小,日温差大;
3、降水充沛,干湿分明,分布不均

三、地形地貌:
相对平缓的山区只占总面积10%,大面积土地高低差参,纵横起伏嘉祥一中,一定范围又有和缓的高原面。全省分三个梯层,滇西北徳钦、香格里拉县一带为第一梯层,滇中高原为第二梯层,南部、东南和西南部为第三梯层,平均每公里递降6米北京实验台。盆地和高原台地李润祺,西南地区俗称“坝子”。

四、人口区划:>
2010年全国第六次人口普查数据:全省总人口为4596.6万人。2011年,全省总人口为4631.0万人混沌神尊,与2010年相比,全省净增人口29.4万人清开灵滴丸。2013年嘉实稳健,全省总人口为4684.60万人花乡沭阳,与2012年相比,全省净增人口27.6万人。

五、云南省主要旅游景点
苍山洱海
玉龙雪山
腾冲地热火山
大理古城
丽江古城
梅里雪山
崇圣寺三塔
南诏风情岛
勐仑植物园
西双版纳森林公园
野象谷
泸沽湖
香格里拉
普达措国家公园
昆明石林风景区
西部大峡谷温泉
抚仙湖
瑞丽江-大盈江
东川红土地
罗平九龙瀑布群
会泽大海草山
滇池风景区
丘北普者黑
建水风景区
泸西阿庐古洞
澄江化石地
红河哈尼梯田
九乡风景区
银都水乡新华村
噶丹·松赞林寺
虎跳峡
丙中洛
昆明西山风景区
云南民族村
牛街古镇

扫码关注哦!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