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北京大学宣传片二战福利:4天3夜,全封闭状元选拔营,免费等你来!-海文考研

二战福利:4天3夜,全封闭状元选拔营,免费等你来!-海文考研


好消息!
二战学员凭准考证成绩单
可免费参加
海文考研封闭特训体验营北京大学宣传片官运平步青云!
海文权威名师团队
带你重战2018!
更有超大优惠等你来宜木构思!

体验时间:
4月14-4月17日
名额有限
每个地区仅限100名都市风云!宋史赵普传!!

二战考研必须解决这些问题
1.择校择专业失误
院校专业选择盲目亿万未婚夫,目标没选好肇东信息网,泽北荣治跟自己实际情况不符铁翼鹰扬,中途不坚定武器店物语,盲目更改
(如何定目标院校和专业?点击“阅读原文”咨询海文在线老师)

2.备考状态差
自制力差,缺乏合理的复习规划。复习效率不高,自己管不住自己。
睡前给自己定目标乌苏天气预报,第二天仍不好好复习。自认为复习时间长,就等于效率高!

3.复习环境差
边工作边考研(工作忙时没时间复习,回家只想睡觉,全身心复习尚且失败,何况边工作边考);
在家复习(效率低,浪费时间);
自己租房复习(不懂的题目没有人帮忙解答、孤单、有时候会感觉压力大到崩溃)。
如何解决以上问题
海文二战体验营我的美女群芳,帮你通通搞定
原阅卷组专家组成员老师,全程指导,帮您选择目标院校,定专业。
精讲精练考试核心考点龙非龙凤非凤,深度研究考试大纲与命题规律。
政治名师
梁伟伟王海燕 杜秀玲
英语名师
周冰 王桂星 王天石
数学名师
王爱霞 丁勇郭啸龙

海文全程帮你规划,根据您的基础,订制专属您的复习策略。确保每个考生提高学习成绩。
海文特训营营地班主任老师全程监督监控,督促完成和检查作业,帮学生查漏补缺,完成每日学习任务。

全封闭、高三式、军事化的辅导,与考研高手成为伙伴,与考研名师切磋,闭关修炼,凤凰涅槃。
体验营上课环境
学生吃住学一体,空调教室宿舍,小班教学孟祥星。班主任、授课老师、答疑老师爱上尸新娘,全程全方位麦景婷,解决二战所有问题。不怕你不会,就怕你不问。


校园内容绿树成荫,平湖如镜,草被茵茵韩宜可,清流淙淙,风景如画猜歌王答案。
给自己一次机会
这一次,只为名校
点击“阅读原文”立即预约咨询!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