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北京到沙城云水禅心,释然最美-短文学

云水禅心,释然最美-短文学

《生命的秋天,阳光也明媚》
文 |浅墨书清语

「有悲有喜,才叫心情。」
/01/
习惯一个人信着脚步慢慢地走,穿过乡间的小路,思绪漫漫,自己沉下心来。
不知为什么二虎守长安,心中还有期待,不经意间也感慨颇多。总是希望有人理解,盼望有人可以依靠,也许是自己真的累了,就会有一种莫名的伤感。
人生这一路,梦想成为我努力奋斗的动力,不竭的源泉,让我有一颗赤热的始终在尘世燃烧dnf心意点,燃起心念的绚烂烟火!
很平静的悠然于脚下的路,当这一刻、我离开了那林立的楼宇,川流不息的车辆,喧闹的人群,回归这路绿草茵茵的乡间,淳朴自然的气息让我的心像一株小竹深深地扎根下来。
秋到深时,满地凄凉。走过多少个凄凉的秋,惟独此年的秋天,让我分外迷离,格外伤感。
我心,迟迟不能冲破樊篱,依然频频回首百感交集于曾经让自己跌得头破血流的路,留下了满身伤痕的路,是伤心之路刺刀1937,心寒之路。
往往让人记忆越深的却是这样的路,常常不能自拔。有些不舍的牵挂是亲情的难以割舍,而曾经的阴影还弥留在我心里,令我的心隐隐作痛。
我的脸仍有一丝苍凉,我的思绪有时纷乱。我生命的光泽被灰色暗流漫卷,我的微笑带有一丝苦涩。
/02/
当心沉浸在悲凉里,突然春回路转,暖风习习,这是我的梦幻,也是我在这冰寒的空洞世界殷殷的期盼。当风起云涌勿忘你 高安,风云变换,一米阳光漫过了我的天空,让我看到了温暖和希望。
有人说,有人的地方就是江湖,我不知道自己如何重新选择闯荡江湖。在这个秋凉的日子,我独自一人行走在萧瑟的小路上,步履蹒跚,瞻前顾后,内心无限惆怅。
几分痴缠,几分惆怅,几分忧郁,还有几分倔强乌兰托亚,我走出了画地为牢,用置死地而后生来告别前尘往事的一段错误大明孤狼,两手空空的从头再来,酸楚的泪顺着脸颊滑落。
我的心犹在两个世界,走出这一步,一回望,如望前世,我又如何有梦婆汤来将前尘往事遗忘。而今脚下的路对我来说,是一次生命的蜕变,凤凰磐涅,浴火而重生。
秋风,落叶飘飘、轻拂我的脸庞,泪眼望天,不是了无牵挂北京到沙城,更不是悠哉悠哉渡过每一日。只是需要尘封岁月,收拾旧心情,走好人生这一程。
经历了痛苦的挣扎之后,我憧憬着美好的愿景,在内心悄悄地勾画着未来的模样,每个人的生命都是有限的,我不知道怎样过、生命才有意义,不过是十几岁到几十岁而已,不同的是生命的意义,我希望自己不白活一回。
/03/
冰心说过:“亲情是一种深度,友情是一种广度,爱情是一种纯度。"
刘心武曾语:"人生在世,亲情,友情,爱情三者缺一地沟及盖板,已为遗憾;三者缺二,实为可怜;三者皆缺;活而如亡,体验了亲情的深度,领略了友情的广度,拥有了爱情的纯度mc天津饭,这样的人生才称得上名副其实的人生!
我在这样的冷冷清秋淘宝修真记,在这样阳光的温暖下,一无所有,却又仿佛拥有很多。
我不知道在这人生的四季,我用勇气在命运的海洋里扬起生命的帆,携手爱心和希望,在追寻梦想与幸福的路能走多远?
有人说:“生命是熬出来的,每个人都是带着镣铐去闯荡人生”。难怪人生这一路都如此沉重,富人在享受日光浴王宣予,乞丐也在晒太阳。
我们在自然与生命面前,只有贫富之差娱乐反斗星,没有贫贱之分,还原生命的本真,有阴有晴,有四季变换,才叫自然。
有悲有喜,才叫心情,用心感知生命才可以体会。
这个纷扰俗世,有很多时候只是凄然落泪韩湘水博园,无言才是最深的感慨,比如突然的失落,莫名的恐惧,没有缘由的不快乐......
当我错失了很多年华岁月时,我曾蓦然回首时怆然泪下,心头百般滋味。还好指险套,我有激情,我还有追求,马秋子还有梦想,我相信我的生命如这清秋厄德高,依旧有阳光明媚简单游官网,我的生命将会如秋叶之静美。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