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北京中芯国际二战时日军竟然有伞兵?!在中国带着现金跳伞,被美军打得找不到装备-神秘档案屋

二战时日军竟然有伞兵?!在中国带着现金跳伞,被美军打得找不到装备-神秘档案屋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二战时期,美军的空降兵在欧洲战场大显神威李亦非图片,空降兵一度成为美军的招牌部队。其实二战期间日军也成立了空降部队,他们从1940年秋季开始接受训练,为此日本军方还特别从德国聘请了100名德军伞兵教官来帮助训练日军伞兵部队。
日军共有两支伞兵部队熊猫京京,兵源大多数来自陆军官兵。这些陆军成为伞兵的理由很简单:伞兵的补助高,吃得饭菜也更好。日军这两个伞兵部队隶属海军未来特警,分别是横须贺第一和第二海军特种登陆部队。由于训练都是在德国人的指导下完成索命飞刀,所以日军伞兵的作战方式于德军一脉相承:携带单兵装备空降到敌占区,进行局部破坏作战或夺取重要军事设施阳萌。其实日军出动伞兵部队作战的战列很少,在1941年12月7日的偷袭珍珠港中,日军本来计划让伞兵部队同时进行空降偷袭行动,牛玉强对美军太平洋舰队指挥系统进行打击,但最终没有进行这项行动,让很多日军伞兵十分沮丧。
大多数情况下日军把伞兵当做陆战特种部队使用陈子萱,在中国战场上尤其有效。当时的中国军队极度缺乏防空武器,这让日本伞兵可以随心所欲的空降到任务区,这些从天而降的日军给中国军队带来过不小的损失。大量在华作战的日军伞兵甚至不需要带武器,他们的任务就是侦查,他们会携带大量现金空降,北京中芯国际然后贿赂当地的中国人来获取所需要的情报。
在太平洋战场的日本伞兵就没有这么轻松了,塞班岛战役时横须贺第一特种登陆部队就完全变成了陆军,拿着轻型单兵装备和美军作战,最终被美军的重武器直接轰成了渣。在莱特岛之战中,日军计划运送几十架飞机的伞兵深入敌后进行作战。1944年12月6日行动开始,几十架日军运输机在轰炸机和战斗机的护航下,运送伞兵前往美军在莱特岛上的野战机场。结果美军通过情报对日军的动向了如指掌,组织战斗机对日军空降部队进行拦截,日军飞机还未飞到机场上空就被击落大半。混乱的场面让很多负责空投装备的日军运输机慌了神李宇清,胡乱的抛下装备就逃走了。成功降落的日军伞兵们根本找不到所需的武器装备君顶酒庄,只能用随身携带的轻武器和美军交战。日本伞兵的作战精神同样强悍,子弹打光了就拿着军刀军刺向敌人冲锋季建业简历,最终被美军全部歼灭。这一战日军的伞兵部队被消耗殆尽三顾草庐缩写,日军的伞兵也永远成为了历史。
▼点击阅读原文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