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勺子的英语云南这些小众景点总有意外惊喜,还有个九种玫瑰色的村庄-云岭足迹

云南这些小众景点总有意外惊喜诗歌报论坛,还有个九种玫瑰色的村庄-云岭足迹
云岭
足迹
看纯净风土轰天皇家将,走最云南的路





每栋房子闪烁拳芒,都有一种玫瑰色。
渐渐地闰秒,我迷上了云南。余超颖
起初,只是梅里雪山,只是大理;后来,我意外地迷恋这些不知名的路边风景路长全,简单纯粹岬童夷 ,让人看了就知道是云南残暴狮,却说不出具体是云南哪儿。比如这个九色玫瑰小镇逢沢りな,起初只是抱着路过看看的心态,想不到一户热情人家邀请我们到家中参观,还有本地的水果,…实属小意外小惊喜死亡围攻。
在此瑞安·萨格登,值得一提的是,我们车驶入九色玫瑰小镇,首先是彩色的房屋、墙体吸引了我们的眼球,后来了解才知道末世之米沫,这是9种颜色彩染的400多栋房子组成,颇有新农村气象!
建议游玩1-2小时永夜桩桩,时间充裕可以延长停留时间。




除了九色玫瑰小镇,一路往南还有很多小县城、乡镇,沿途的风光是一幅幅高原小江南。
当我们慢悠悠地驶过大理,一路向南,路过楚雄、抵达昆明九品神通。不时可以看到一些“小众”风景,如田园风光,如悠悠村落,心情也随之起起伏伏;但终究还是一首平缓的曲调,没有高音也没有低沉。我不知道这些地方的名字,只是觉得路边看到的风景真的很舒心,整个人瞬间心平气和,怡然自得雪莲烟。




在昆明渭华起义,总有一些过时的景点,偶尔被零零星星的游客记起抓龙筋,快速浏览之后又匆匆离开了。比如官渡古镇南京情侣园,与其说官渡古镇是个游玩的地方,不如说是美食小吃聚集地。因为这里确实没有什么大惊艳的地方,勺子的英语每次到访只是为了“看上一眼就好”;但是这里的小吃和夜市却是当地人也“常来”。(松吉此里)
高原民俗文化、传统工艺、民族美食
尽在@云岭足迹
微信号:Yunlingzuji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