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勒组词二次回探还在继续,低点可能落在两个区域-中信建投证券成都天府三街

二次回探还在继续,低点可能落在两个区域-中信建投证券成都天府三街


【市场回顾】
又是一个黑周一,虽然周一市场早盘依靠拉升保险、钢铁等蓝筹板块,带动大盘一度翻红,但粉饰太平的指数行情让更多的投资者选择用脚投票,而管理层铁了心地每周发10只新股徐菁遥,也让次新股板块陷入恐慌。上证最低到3063,毒奶色已经距离3056区域不远,周二很可能还会延续二次探低九维武林英雄,观察低点是否会落在3056-3036区域十六字令三首,不排除后面还会考验前期低点3016。
【走势预测与操作策略】
目前股市的生态已遭到极大的损害,市场已进入相对较差的境地,而管理层仍不管不顾地死发新股,让投资者的信心降到冰点,早盘可以看到国家队再次拉升金融权重股维持“面子行情”,不仅不买账曹路家园网,还纷纷卖出离场;市场承接资金的不足,使新股的涨停板数越来越少三年五载造句,还不断将定位较高的之前上市的次新股价格重心往下拖,新股扩容大跃进的压力对市场的负面影响已经越来越大。
目前看二次回探还在继续,周二即将进入到之前预期的3056-3036的重要支撑区域,观察这里的支撑力度白云叶山,能否止跌回稳,如果破了,将考验前期低点3016,尝试在3000之上构筑双底或者复合底,如果市场环境继续恶化,不排除破一下3000的可能性。有的时候 一两江湖,市场需要恶化到极点寂寂闻猿愁,才能引起高层的真正重视,也就是所谓的不破不立迷上我,可能等到新股快要发不出来的时候,市场才能真正有救。
如果还想做一些短线操作,可用小仓捕捉二次回探的低点机会,在3056-3036蒂爵珠宝,以及3016-3006两个区域分批低吸,再反弹获利就及时了结,勒组词快进快出,不宜恋战碧血书香梦,目前这种状态木下若菜,可能你稍一迟疑,就会陷入被套的境地,而且很多个股的下跌都是触不及防,事先没有任何征兆。另外如果手上仍有一些高位强势个股,也要小心随时可能出现补跌汽修哥,可趁在高位盘整强军战歌歌词,及时减一部分仓束手无策造句,对于纯粹靠题材炒作的个股,以及解禁压力较大的次新股,应尽量回避反黑使命1。
(信息来源:四大证券报)

重要声明:
本栏目刊载的信息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不应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做出决策。我们力求本栏目刊载的信息准确可靠,但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不作保证,亦不对因使用该等信息而引发或可能引发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星系保卫战。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