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劳动争议仲裁申请书于震和辛月一直过着低调的生活,演绎着平凡人的幸福-草莓味娱乐

于震和辛月一直过着低调的生活,演绎着平凡人的幸福-草莓味娱乐
于震和辛月一直过着低调的生活,演绎着平凡人的幸福
现在在复杂的娱乐圈里至尊鸿蒙,依然有很多的模范夫妻,他们都是经过了时间的考验和彼此性格之间的磨合,风风雨雨走过了几十年的时间,成为彼此生命中的一部分,比如众所周知的黄磊和孙莉,陆毅和鲍蕾等,他们都是观众所熟知的模范夫妻,但是对于于震和辛月这对夫妻,他们也是陪伴着彼此走过了很多年的岁月。

于震和辛月的爱情,也是经历过了很多的困难,他们才走到了一起,对于于震相信很多人对他是非常的熟悉,但是对于他的妻子辛月,很多人并不是很了解,辛月是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学生,之后的她不仅仅担任过很多杂志的模特,而且还出演了很多的舞台剧败笔的意思。

于震和辛月是因为一起出演话剧《骆驼祥子》而相识,在后来慢慢的相处过程中,他们两个人相知,到后来的相恋,很快他们就步入了婚姻的殿堂,一开始的时候,他们之间年龄的差距,也是为他们的感情带来了很多的争议,但是他们还是坚定的走到了一起。

对于于震来说,他为了自己的演艺事业也是吃了很多的苦,一开始的他做过很多种类的工作,但是因为一次偶然的机会,他进入了一所表演学校,经过后来不断的努力,他考入了中央戏剧学院,成为学院的一名学生,凭借着他不断的努力,终于在事业上取得了成功。单竞缇
于震在事业上发展的顺风顺水,出演了很多的影视作品,从他的首部影视作品《为了新生活前进》到后来的《血色玫瑰2》胡盈祯,从《决战燕子门》到《人民检察官》,从《生死连2》到《人民子弟兵》等,每一次都用他精湛的演技给观众呈现了不一样的人物角色面包王金卓求。

于震在事业上的成功,离不开他的妻子对他的支持,他们从刚结婚以来千姬变,辛月就做起了于震背后的女人,他们认识的时候,辛月正在为自己的事业打拼,但是还是选择了和于震组成幸福的家庭万村联网,开始把重心放到了家庭上,打理家里的大小事务。
而于震也是非常感激妻子对于家庭的付出,在工作上非常的努力,就是为了给他的妻子和孩子一个更好的生活,现在的余震在为自己的事业不断的打拼,而辛月则当起了于震的全职太太,照顾孩子,陪伴着孩子的成长,于震也是一有时间,就回家陪伴家人。

于震现在在娱乐圈渣渣洞,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演员,因为他出演的每一步影视作品都收到了很好的成绩,他是一个非常努力的演员,而且还有着精湛的演技,现在的他可以说是人生赢家吗,不仅仅有着成功的事业,更是有着幸福的家庭。

于震和辛月这对夫妻,一直以来都非常的低调,一直在过着属于他们的幸福生活玉勒子,他们的生活非常的平静,一有时间,于震就带着辛月出去旅游小崔会客,看不一样的风景,开阔自己的眼界汉诺瓦街,他们之间平凡的幸福也是让人非常的羡慕。劳动争议仲裁申请书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