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助力机械手于生活中发现细小的美好-尤己FreeSpace

于生活中发现细小的美好-尤己FreeSpace


生活中,从来都不乏美好的事物爱火烧不尽,缺的,只是那一份发现美和感知美的淡然心境。
身处匆忙焦虑的现代都市,甚多的人都在为生计劳碌奔波ataru,日复日地球轴心,阎晶晶年复年,游走于住所与工作场所之间。对于生活的热情呢,可能刚开始还会有三八大案,日子久了,来自工作或是生活的压力,如潮水般拍灭本就摇曳不定的小火苗,至此,躯壳大军便不断壮大。
其实,只要我们去发现顶点钓鱼灯,生活中的美好依然是有迹可寻的。



在吃枇杷的某天里,我解决掉最后一颗枇杷后助力机械手,看见我的小伙伴在捡果皮堆里的枇杷核,我擦了擦手问,“要干嘛呀?”答曰:“种枇杷明一居士!”原来是要种到阳台上那个闲置的小花盆里。
我当时还打趣道:“好啊,明年的现在可以摘自己种的枇杷了。”她白了我一眼默默地把果核洗干净,然后放着风干cfgirl。
过了两周多北岛诗集,晚上给阳台上的花花浇水的时候,瞥了眼旁边原本闲置的小花盆,里面不知道什么时候钻出了一棵小绿芽,咦?哦 ~ 突然顿悟,是种的枇杷果核发芽了千百怡恋!

没有什么比新的生命在眼前绽放更美好的了!
早上六点多的成都,天大亮,跑完步返回的时候,路上没有很多人,抬起头红天蛾,天空微微蓝咲良田重置,白云一丝丝,迎面还有微风拂来,深吸一口气,感觉到生命的美好。到了傍晚mc龙雨,天边的晚霞让一切都披上光芒,只要抬头就行。
有时候,我们感觉自己已经不堪重负,快要被来自各方的压力压垮,那就停一停,顿一顿,闭上眼细细地感受来自生活的小美好,然后收拾干净心情,扔掉该扔的,转身继续出发。
原来,在生活中发现细小的美好是一种很平凡的幸车轮之国福。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