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动物性行为交配云南湖泊自驾游攻略-七彩秘境

云南湖泊自驾游攻略-七彩秘境

“如果我不在云南,哪我就在去云南的路上”,当旅游从一种时尚变成一种生活常态,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行走在路上。盛夏背起行囊蒋梓乐,乘上奔驰的列车前往一个心仪的地方,分享山水的秘密,享受高原湖泊带来的清凉的世界朴明恩,感受浓郁的民族风情楚汉争鼎,品尝令人垂涎的美食。
玉溪抚仙湖
是云贵高原上最璀璨的明珠抚仙湖位于云南省玉溪市澄江、江川、华宁三县间,至今为止抚仙湖是一个从未受到污染的湖泊雷克斯暴龙,湖水可以直接饮用,是高原上水质最好的湖泊(没有之一)盛宠庶妃。抚仙湖湖光山色的景致,清澈透亮的水质向来倍受国内外游客的青睐,是云南旅游避暑的最好去处。
景点推荐:禄充景区(澄江县),阳光海岸景区(江川区),明星渔洞景区(禄充和阳光海岸中间),樱花谷景区(澄江县)等。
自驾路线:昆明--昆玉高速(昆磨高速)--(玉溪方向)--马金铺高家庄互通立交--呈澄高速--澄江--澄川线--禄充景区--明星鱼洞景区--阳光海岸景区
乘车路线:1、澄江客运站--江川区(途经:禄充景区、明星景区、阳光海岸景区、孤山岛),约56公里,多班次,滚动发车;2.澄江客运站--抚仙湖北岸(樱花谷景点或月亮湾湿地公园)可乘坐2路、11路公交车往返,也可乘坐出租车前往。

大理洱海
洱海是云南省第二大淡水湖,因形状像一个耳朵而取名为“洱海”,闻名遐迩的大理就座落的洱海湖畔孔庆祥。大理“风花雪月”四景之一“洱海月”指的就是洱海夜色下哪迷人映月美景绝色倒霉鬼。水质优良宾狗,物产丰富,风光迤逦的洱海是白族人民的“母亲湖”,白族先民称之为“金月亮”。
景点推荐:大理古城、双廊镇、南诏风情岛、才村、桃源村、洱海公园、龙龛码头、喜洲镇、挖色镇等。
自驾路线:昆明--G56杭瑞高速--安宁--楚雄--大理市--双廊镇、大理古城等地
自行车、电动车环湖路线:大理古城--大理三塔寺--喜洲镇(白族民居)--周城(蝴蝶泉)--桃源村码头--上关镇--江尾乡--环海路--双廊镇(南诏风情岛)--挖色镇(小普陀)--海东镇(天镜阁)--金梭岛--环海路--机场路--洱海边--洱海公园--214线--大理古城

丽江泸沽湖
泸沽湖宛如一颗洁白无瑕的巨大珍珠镶嵌在祖国的西南高原上,座落在云南丽江宁蒗县和四川省盐源县左侧的万山丛中。泸沽湖四周青山环抱,神姿仙态,洲湾堤岛或隐或现。岛美水清泸沽湖具有浓郁的人文风情和优美的自然风光,是云南旅游避暑的最好去处之一。摩梭少女的风姿蔡鄂,独木轻舟的典雅,此起彼伏的渔歌被称为“湖上三绝”。
景点推荐:里格岛,里务比岛,大小落水村,走婚桥,情人树等。
自驾路线:昆明--G56杭瑞高速--安宁--楚雄--大理--大丽高速公路--丽江--宁蒗县--泸沽湖 全程约700公里
乘车路线:丽江古城停车场(旅游专线)--泸沽湖(经停大落水村,终点站为里格),约200公里,7:30-8:30,人满发车竹影青瞳。

属都湖和碧塔海
属都湖和碧塔海都隶属于AAAAA级景区-普达措国家公园,是夏天云南旅游避暑的最好去处之一转台王。两湖四周苍松古栎,遮天蔽日,湖水清澈明亮,在太阳缕缕金辉照耀下,闪闪熠熠,奇秀悦目。两湖周围杜鹃花绚丽灿烂,湖畔鸟语花香,游鱼游曳于浅滩岸边。从杜鹃花海中向外望去,在广阔的草甸上,成群的牛羊悠然徜徉于鲜花点缀的草甸上,湖光与草原由此相映成趣。
自驾路线:昆明--G56杭瑞高速--安宁--楚雄--大理--大丽高速公路--丽江--G214(国道)--香格里拉--普达措国家公园,全程约652公里。
乘车攻略:独克宗古城迪庆旅游游客服务中心--普达措国家公园,第一班早8:00发车,下午14:00返回;第二班早9:00发车天地霸气决,下午15:00返回;第三班早10:00发车,下午16:00返回;第四班早11:00发车,下午17:00返回(第四班在游客多的情况下才发班车)。

香格里拉碧沽天池
香格里拉碧沽天池
碧沽天池位于迪庆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的联合村,因地处碧沽牧场,故得名碧沽天池,当地人称其为“楚璋”,意思是小湖。碧沽天池虽小,却是个宁静美丽的地方,清澈透明的湖水,绿草茵茵的牧场,成片的杜鹃林、无数的野花、茂密森林和自由自在的牛羊以完美的方式诠释着大自然的和谐。
自驾路线:昆明--G56杭瑞高速--安宁--楚雄--大理--大丽高速公路--丽江--G214(国道)--小中甸镇,全程约595公里。
乘车路线:碧沽天池不通客车也无旅游专线,可从独克宗古城或小中甸镇拼车或包车前往,来回的车程需要约4-5小时。

昆明阳宗海
昆明阳宗海
阳宗海距昆明36公里,地处澄江、呈贡、宜良三县之间。阳宗海四周,动物性行为交配山川秀美,景色宜人。阳宗海旅游度假区是17个首批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之一,度假区内建有云南华侨城温泉水公园,柏联温泉SPA精品酒店三尾狐哪里多,海滨游乐场、高尔夫球场、小白龙森林公园、涌金度假村、汤池温泉等旅游娱乐服务设施。
景点推荐:华侨城温泉水公园、海滨游乐场、汤池温泉、柏联温泉等。
自驾路线:昆明--昆石高速(G78昆汕高速)--从松茂出口下--三铝公路--324国道--阳宗海,全程约36公里。
乘车路线:昆明东部客运站--阳宗海,多班次,约半小时一班,车程约1小时。
文/网络

健康生活,陈尊佑运动开始。自在秘境,路无边界,与朋友分享,也是一种快乐。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