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功夫熊猫国语版云南省道教协会组织教职人员赴山东参访交流-中国道协

云南省道教协会组织教职人员赴山东参访交流-中国道协叶韦彤
12月14日至16日向警予简介,以会长廖东明道长为团长的云南道教参访团一行75人到山东参访交流。
在山东泰山碧霞祠,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山东省道教协会会长、泰山碧霞祠住持张诚达道长热情接待了参访团一行泰坦魔芋,并详细介绍了泰山碧霞祠的历史、碧霞元君信仰、泰山道教现状等藤川优里。臧健和
考察团一行参访了泰安灵应宫太空突击队,参观了泰山道教文化馆凝欢,详细了解了道教在泰山的发展脉络、重点人物、事件以及泰山神祇、经韵、宫观等方面的情况。功夫熊猫国语版
大家希望以参访交流为平台邪恶大领主,找到契合点,增进了解,加强往来慧深法师,深化合作疯狂救护车,为传承和弘扬道教文化、促进道教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云南省道教协会顾问李宗稳道长覃欢喜,副会长周诚桄道长司徒法正,秘书长沈飞翔佛家三宝,副秘书长熊永祥、丁圆馨道长、赵诚芳道长、唐至文道长等参加活动。
(来源:云南道教官网微信号)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