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功夫派攻略于正又出新剧, 魏璎珞皇上再合作 继《延禧攻略》后,-绿谷君

于正又出新剧, 魏璎珞皇上再合作 继《延禧攻略》后,-绿谷君
今年夏天出了不少好看的电视剧和综艺墓碑线,但要说今年暑假最热最有话题的宫斗剧,那当然是非于正的《延禧攻略》莫属了死亡之雪。虽然一直饱受争议梁珍妮,但于正总是能搔到观众的痒点范党育,给出一部受欢迎的剧法师驾到。

这次的《延禧攻略》,一改以往于正剧的“阿宝色”和玛丽苏剧情宋城鬼屋,靠老戏骨、高端配色以及“黑莲花”女主狠圈了一波粉。

而今叮当猫主题曲,冉少平《延禧攻略》仍在热播hp感知世界,于正的新剧就已经杀青,进入了后期制作的阶段,相信很快就会跟观众“见面”了。

于正的新剧,名《皓澜传》,讲的是战国末期一名名叫皓澜的女子与赢异人(秦始皇嬴政的爹)的故事。

当时的赢异人只是一位在赵国的质子(人质),在秦国坑杀赵国四十万士兵后佳作网,他在赵国生存更是非常艰难乾隆扇。

而女主皓澜则一直陪伴在赢异人的身边,两人相依为命,用智慧回击种种阴谋诡计深囧,最后成功的获得赵王的青睐彩色连珠,赢异人还成功的回到了秦国成为了储王。
这样的剧情听起来非常精彩,让人不免对于正的新剧多了几分期待。

再说到这部剧的演员,女主依旧由《延禧攻略》的女主吴谨言扮演,和她搭档的有宁静、海铃等实力派演员王元也。

《延禧攻略》中的皇帝扮演者聂远,在这部剧中也出演了一个重量级角色——吕不韦徐凤娇,一个从商人成功成为丞相的厉害角色新新魔塔攻略,一个帮助赢异人回到秦国又辅佐嬴政上位的能人,一个以“奇货可居”闻名于世的传奇人物。

而《皓澜传》的男主,则是今年在《天乩之白蛇传说》有过精彩表演的茅子俊。

他也一直是于正的“爱将”——2009年他凭借电视剧《美人心计》进入娱乐圈,2011年出演《宫锁心玉》十四阿哥一角,同年又主演《倾世皇妃》。
可以说得上是一位有经验又有颜值的小生没错了猫步轻俏。

于正新剧《皓澜传》功夫派攻略钋-210,“魏璎珞”吴谨言和“皇帝”聂远再合作,还有实力派小生茅子俊、实力派演员宁静等加盟投机岛论坛,剧照看上去非常有质感,剧情也是非常吸引人,怪不得许多网友都预测这部剧收视稳了~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