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功夫派怎么玩二战中一场由于艇长如厕姿势不正确引发的潜艇惨剧-野史也有大学问

二战中一场由于艇长如厕姿势不正确引发的潜艇惨剧-野史也有大学问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二战期间,德国海军水面舰艇面对英皇家海军处于劣势,为了能够在海上有效的封锁英国,德海军将领卡尔?邓尼茨首创了经典的海战战术“狼群战术”。这是一个为潜艇量身定制的战术,旨在以压倒性数量的潜艇从水下向目标进行攻击,就像狼群出击狩猎一般。这项战术被采纳的同时,德国海军便开始大量制造战术必须的装备—U型潜艇80版猴票。
U1型潜艇在一战时期就已经出现,二战中德军对U艇进行升级再造,开发出2型、7型、9型、21型等一系列潜艇史不凡,这其中7型U艇建造了700多艘元徵宫词,是德军主力作战潜艇桐谷ユリア。1944年功夫派怎么玩,最新的7型U艇U-1206下水服役山崎敬一,这所排水量达1100吨的潜艇是当时德国最先进的潜艇,配备了大量高新科技的设备来提升性能,就连潜艇内的厕所都更先进地拉罗司。
在之前的潜艇内是没有真正的抽水马桶的,因为海底潜艇内外的水压差很大,粪便不可能排入海中,所以那时潜艇上都配有储存粪便的箱子,潜艇需要不时浮出海面对粪便进行处理金湖政府网。这样时不时的在海面露头很容易暴露潜艇潘洛斯阶梯,影响潜艇的执行任务时的隐秘性,所以在新型U-1206上德军配备了最新研发的“深海高压厕所”。这种厕所在潜艇水下航行时,会让粪便通过一套管线进入一个能产生高压的仓,然后通过高压把粪便排入海洋高平黑猪。但是这套厕所系统操作起来十分繁琐封魔战皇,所以潜艇上有一名士兵接受了操作培训,专门负责高压厕所的安全使用。
1944年4月,U-1206在艇长卡尔?阿道夫?施利特的带领下出海,前往苏格兰附近海域执行猎杀任务。为了避免被敌军反潜飞机和军舰发现,U-1206一直在水下60米处潜航。4月14日这天赛小息,施利特舰长去上厕所,由于很着急,施利特并没有呼叫那名“厕所管理员”。自认为会操作厕所的艇长如厕完毕后贱精先生,启动了设备,但情况很糟糕,他马上求助伊比呀呀。前来的厕所管理员被眼前的场景搞的手忙脚乱,慌忙中又拧错了阀门。于是,高压废水开始喷入潜艇内部。在海底高压作用下,喷水口根本堵不住民国警花,潜艇内开始大量积水,重量的增加让潜艇开始下沉。这还不算,最糟糕的是积水浸泡了潜艇内的供电设备,珂兰葵尔瑞蓄电池在水中发生了化学反应,产生的大量氯气让艇内空气的污染更加严重,无计可施的艇长只能下令立即上浮。潜艇内大量积水让潜艇上浮缓慢,情急之下,艇员们抛掉了16枚鱼雷和其他设备龙永图简历。
潜艇浮沉出海面后,艇内积水严重,已经无法正常水下航行;长时间待在海面上迟早被英国人发现芯动网,最后艇长施利特下令弃艇。艇员们炸沉了U-1206,乘坐救生艇来到苏格兰海岸向英军投降。这艘潜艇因其沉没原因的尴尬恼春风,战后被很多人津津乐道,2012年U-1206的残骸在距离克鲁登湾十几英里的北海海底被发现卿本丫头。
▼点击阅读原文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