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剥离力试验机二战时,动物与一千名日军的一场殊死搏斗,竟然日军全军覆没-新新快讯

二战时,动物与一千名日军的一场殊死搏斗,竟然日军全军覆没-新新快讯



在孟加拉湾东南侧30公里的海域有一座岛屿烟花女驼龙,名为兰里岛。这里植被茂密六枝吧,遍地沼泽海盗王子,栖息着万只鳄鱼。从远处望去,看似一片平静,偶尔传来几声鸟叫,却处处暗藏危机风中的羽翼。
二战后期日本在太平洋地区开辟多方战场三部六病,人力物力的开支让日军消耗殆尽剥离力试验机,节节败退桃花期。此时的日军只能急于收拢战线,将缅甸越南等地区军队撤回日本田建民。1945年2月魔鬼公路,刚从缅甸战场撤下来的日军,由炮艇护送准备称船回国。没想到,从缅甸出海没过多久,却遭遇英军的巡逻舰。此时日军不再拥有制空制海的霸权,罗秀春不一会儿,几艘护卫舰就被炸沉了。

剩余两艘手无寸铁的运兵船只好四处乱窜,看见不远处的兰里岛西州蜜,便拼命向前开去。近千名日军顾不得搁浅的运输船梅尔维尔鲸,登岸后,立即构筑防御阵地鼎拓衡器。因为地处沼泽黄色别墅,英军无法攻破,只好下令封锁兰里岛困住日军。
日军原以为可以暂时休息一晚。可是等潮水退去,上万只饥饿的鳄鱼浮出水面克一河吧,战场的血腥味让他们感到疯狂。筋疲力竭的士兵听到四处都是撕裂地惨叫声,只好朝黑暗中扫射。岛上密集的枪声和喊叫声让远处的英军感到疑惑二位由木人,急忙向指挥部上报,确认是否有盟军在岛上活动。最终确认无作战部队在岛上,英军作战室军官一脸的不解。

第二天早上,准备登岸作战的英军在沼泽中看到惊人的一幕。横尸遍野,还有满身枪孔的鳄鱼,昨夜惨烈的“战斗”,日军几乎全军覆没。幸存的二十名日军也都神志不清,失去反抗的能力前线任务。
长按图片识别图中二维码,关注更多精彩徐子琪。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