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前鼻音和后鼻音有哪些云台山二日游最后两期特价350元,之后恢复原价470元-衡水市天空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云台山二日游最后两期特价350元,之后恢复原价470元-衡水市天空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行程:
D1.早6:30赴河南著名5A级旅游景区焦作云台山中餐后游览峡谷极品的主要代表-——潭瀑峡,体验三步一泉、五步一瀑、十步一潭的奇特景观,有切切私语的情人瀑、珠帘高挂的水帘洞、龙凤壁蝴蝶石、接不老泉水等;山雄水秀、峰高瀑急的泉瀑峡飞虎出征粤语,乘车穿越首尾相连的叠彩洞、踏千阶云梯栈道登上海拔1308米的云台山主峰——茱萸峰,有千年名树红豆杉、五角枫、珍稀植物太行花山田信夫,唐代大诗人王维曾在此峰写下“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绿茵妖王。遥知兄弟登高处,遍插茱萸少一人”的千古佳句.参观玻璃栈道位于茱萸峰凤凰岭,建在海拔1000多米的垂直悬崖上。站在玻璃栈道上,整个人仿佛悬空而立,透过玻璃往下望去u熊吧,脚下林木葱郁、山石嶙峋;极目远眺,一马平川,峰峦如聚西部律师网,美景尽收眼底心花放粤语。
晚餐后住景区宾馆




D2.早餐后游览“华夏第一景”——红石峡(也称温盘峪)享有“盆景峡谷”美誉的红石峡外旷内幽、奇景深藏,白龙潭、白龙瀑、黑龙潭、一线天、姐妹桥、含羞石、相吻石、龟背石、逍遥石、黄龙瀑、首龙瀑、天女散花瀑、子房湖观光董宇阳。孟照国免费品尝云台山特产(山下特产店)参观竹纤维.中餐后乘车返回衡水,结束愉快的云台山之旅.



二、接待标准:
住宿:2—3人标间(独卫、空调、有线电视、热水)景区或县城
门票:云台山景区门票
餐标:1早3正餐(正餐十菜一汤、五荤五素、主食:米饭、面食、馒头浦玮,十人一桌)
交通:往返空调旅游车
导服:优秀导游服务
保险:旅行社责任保险
免票:儿童身高限1.4米以下联科绣花网,65岁以上老人(凭身份证、士兵证、记者证(国家新闻署签发)
半价票:1.4米至1.5米儿童、在校学生证、优秀教师资格证、残疾证、老年证(60-65岁)
温馨提示
1、我社不提供自然标间,客人如入住标间,需要客人补交单房差。
2、我社在不减少所含景点的前提下,有权对行程的先后顺序进行调整。
3、如遇人力不可抗拒等因素造成滞留、超出天数及其它损失、或遇国家性调整价格,所产生的全部费用由客人自行承担,旅行社可协助客人协商解决。
4、客人如有不服从我社安排擅自活动造成的后果及损失由客人本人负责,旅游中自愿放弃当地景点、房、餐、车费等,其费用均不退还奥雅之光吧。
5、所有报名参团游客必须携带有效身份证原件。
特别赠送:旅游意外险、云台山留念旅游帽
冀州天空国际旅行社原冀州红叶旅行社
地址:金鸡转北行20米路东前鼻音和后鼻音有哪些,
咨询电话8625335 8665335 15003188338(微信号)
18631861131(微信号)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