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前赤壁赋亏货只看到涨跌-阿Z说交易

亏货只看到涨跌-阿Z说交易

关于人类智力游戏的东西晴空月儿明,棋类算一个。比如象棋这东西跟围棋不一样,但是区别也仅仅是哪个可能性更多一些,而很明显围棋要更加难一些,因为其步数的组合更多,而象棋早已经被计算机算明白了,多少种组合是可以被穷尽的。也就是说它们还是有一个解的东西。而做期货则是不一样的,其外部冲击非常多,单纯的看起来好像不是涨就是跌间谍鼠,但是背后的差异才是市场的本质掌易通,即涨跌的概率有多大陈铁新。再结合资金的管理,其整个维度都说明了一件事,即做投资交易并没有最优解。
做期货的第一步不是预测市场的涨跌,而是评估涨跌的概率有多大前赤壁赋,以及持续时间的概率区间僵尸崛起,这个做期权的交易员可能更加容易理解。而大多数亏货却并不知道这些校园风流狂龙,不知道的原因无外乎是因为他们无法对市场的波动评估其确定性。如果你无法评估其确定性,那么你就无法去下注。即使下注其结局也必然是亏损的。
以凯利公式为例,f*=(p*rW-q*rL)/(rLrW)。当确定性越高的时候,你应该下更大的注,确定性小的时候押小注,这样才能最优化一连串下注后的总期望值。问题在于评估市场波动的确定性是一件高难度的动作,其需要处理大量的目标数据藏书吧,已经需要合适的数理模型去处理它们。很多人都想学习巴菲特这种重仓一把梭的模式,但是这种评估确定性的能力是非常罕见的,可不是价值投资理念能帮你解决的鬯薹鼍。其需要大量的实践以及个人性格的匹配,还可能需要一点小天赋。
真实的市场操作,没有人能完全按照凯利公式一样去下注,因为评估那么精确的概率估计都是自欺欺人,根本就没人可以做到精确估计。而巴菲特这种也是只用到了凯利公式的一点,即只在大概率下才去下注,小概率则什么都不会去做的。巴菲特还特别擅长做期权武川爱,这已经充分说明其对市场的概率结构还是比较了解的翠西亚·希弗。
如果用涨跌的二维模式去看待市场,那么你的下注只能是平均注名师兵法,收到的结果通常是喜忧参半,等你没有耐心而去试着提高仓位的时候,市场再给你致命一击。至于为什么明明看不到市场的更深层还去下注陈梅馨,那是因为这种二维模式真的是太吸引人了,起码表面看起来非常简单。而下注会提高人体内的多巴胺,何乐而不为呢?
展开来说,交易的维度是涨跌,概率大小,仓位大小,周期大小。试图走捷径去掌握这些东西都很容易弯道翻车。从个人来说古城电影院,索罗斯的书是经典中的经典,其内容不是那种顺势操作的老生常谈,而是教你辨明市场概率结构的东西,迈克尔普拉特曾说,如果持仓很久的头寸还不盈利,他就会说,这不过是趋势跟踪罢了。是的,马来法趋势跟踪并不会给你优势。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