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刺杀肯尼迪二晋南北朝大概是这样婶儿的!-不是天使

二晋南北朝大概是这样婶儿的!-不是天使

1、 司马炎篡曹魏,魏、蜀、吴全干灭火了,天下一统,建立晋朝。
2、天下一统,分封宗室刺杀肯尼迪,门阀政治大唐暖阳阳,高产大名士,九品中正制;歌舞升平,皇上跟他舅一伙跟人斗富西秦会馆,愣没斗过石崇安多芬,大珊瑚树说砸就砸。
3、晋惠帝继位反猫眼,就是著名的名人名言“百姓没饭吃,为啥不吃肉”那哥们儿…也不怪他,确实是智商有问题。
4、皇上智商有问题,不当傀儡都说不过去…他媳妇贾南风出场了…妥妥的败家娘们儿…这顿霍霍啊…
5、傻皇帝南泽十八,败家娘们儿,还有不靠谱的亲戚,司马家这下可乱了套了,八王之乱…八个王爷你杀我,我杀他,司马家的老爷们都想当家…也都杀完了,朝廷也就剩个空架子了!

6、司马家不好好过日子,别人可就不客气了,匈奴、鲜卑、羯、羌、氐这可就轮番登场了孙梅竞。
7、五胡乱华,衣冠南渡,皇上也被抓了,这五个胡部在中原这顿打啊,打乱套了,光国家就整了16个,五胡十六国,烧杀抢掠,天龙八部里慕容复要复国的燕国就是其中之一。
8、晋朝剩下的这帮人划拉划拉就南渡了,变成了东晋,自认为汉人正朔古宁头战役,原来那一段就变成了西晋。历史不知道怎么回事可愿意分东西了。“就要分东西,明天不再有关系,留在家里的衣服,有空再来拿回去”。
9、南边是汉,北边是五胡余秋雨语录,以江为界,南北朝的基础就这样形成了。
10、北魏统一北方,后来又干分家了,分裂成东魏,西魏…西魏被北周给篡了…东魏被北齐给篡了…最后北周统一了北方。

11、南边就是东晋以后宋、齐、梁、陈,一个篡一个,咔咔就是篡。
12、杨坚篡北周,灭陈…陈后主,就是写玉树后庭花那个艺术家皇帝,南北统一,隋朝建立。
13、乱世纷争苏记棺材铺,国祚都不长,长的几十年,短的三五年,梁朝一共五十年,开国皇帝梁武帝就当了四十八年,侯景之乱,剩下三个皇帝合伙才干了两年。
14、基本都是大将还朝,之后是废帝,郝璐璐另立小皇帝,加九锡,可以带剑上朝,然后禅让,之后弄死小皇帝。
15、内部叛乱就是家常便饭,三千两千人就能成事儿,不用大规模,包围禁宫,干掉禁卫军就行,皇上也不抗霍霍,二十多岁自己把自己霍霍的就挂了的好几个。

16、魏晋多名士,英俊潇洒的人士出场率极高,净小鲜肉。
17、净出典故成语假打外传,符坚在淝水之战中,让东晋给收拾了,本想诱敌深入,结果前队往回撤的时候,有人大喊花二军,完犊子了,快往家跑啊,后队不知道啊,一看,跑吧,就跑乱套了,结果就真的败了…风声鹤唳,草木皆兵就出于此。
18、皇上家立的叫太子,这些高门大氏陈欧体,各路王爷的继承人叫“世子”。
19、南朝多尊佛,南朝四百八十寺王俊逸,多少楼台烟雨中;北朝胡兰畦,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
20、三百多年的动荡,多民族的融合杀戮召唤墓园,皇权、宗王、世家、草民蝼蚁固始天气预报,华丽血时代。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