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刷下拉框二战一张地图激起了美国人情绪,拯救了整个欧洲-非常历史

二战一张地图激起了美国人情绪,拯救了整个欧洲-非常历史我能歘


自打1939年开始,希特勒基本上打下了整个西欧大巫纪元,为了迫使英国屈服米宝兔官网,希特勒出动强大的空军昼夜轰炸英国本土,大英帝国危在旦夕。此时鬼壶,整个欧洲的命运,就看美国人出不出手了,毕竟自打20世纪初起,美国的工业化就遥遥领先于世界储世新 ,昔日的工业革命发起地—英国,则实力越来越不行。如果美国凭借强大的工业制造能力和丰富而高素质的人力资源来援助欧洲杨政龙,那欧洲的命运就可以逆转。

丘吉尔从1939年上台开始,就经唐之韵常苦口婆心的劝美国人加入到欧战中来,毕竟,丘吉尔明白,只有强大的美国加入性别游戏,才能改变欧洲的力量对比,才能拯救大英帝国的命运。但是美国人在美洲当老大当惯了,民众普遍不愿搭理欧洲的事情毛小兔,毕竟泾渭茯茶,又要花钱又要赔上美国人的生命董小姐简谱,不划算,让欧洲人打吧,我们管好自己就好了。
罗斯福虽然也想介入欧洲战事,但是面对强大的主流民意包公奇案,他除了言语上安抚丘吉尔高山槐花开,其他的也做不了。
地图
丘吉尔决定找机会刺激一下美国人,刷下拉框他让情报机构绘制了一份以德国政府名义出版的中美洲地图。这份地图按照德国的意图重新划定了美洲版图,至于美国人最关心的墨西哥很想吃掉你,成了德国的石油供应基地魅力匙。本间贵史
这份地图顺利地落入了美国人手中宋智恩,这下,可把美洲视作后院的美国人激怒了,美国人的情绪被调动起来了,德国人竟然把手伸到我们这里了,不行,我们不能坐视不理。
罗斯福演讲
顺应民意和舆论的转变,美国国会后来废除了1935年通过的《中立法案》许茂山,开始通过《租借法案》援助英国人和其他被纳粹侵略的国家,直至后来日本偷袭珍珠港,美国正式参加二战,从而大大加快了反法西斯战争的进程。
【专题文章导读】
? 希特勒为什么要屠杀犹太人?
? 二战时期美国著名军事将领英雄谱万丽霞,沙场驰骋谁是英豪豪猪天敌?
? 希特勒的“卐”与佛教“卍”字有什么不同?
回复关键词“二战01”,获取以上文章!
《非常历史》
verydaily
长按右图识别二维码一键关注
敬畏 · 求真 · 鉴今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