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别怕我伤心云南“秘境百马”马拉松赛事昭通站活动即将开赛→等你来!附8月昭通游玩攻略-悦昭通

云南“秘境百马”马拉松赛事昭通站活动即将开赛→等你来!附8月昭通游玩攻略-悦昭通
点击"蓝字"轻松关注
“秘境百马”昭 通 站秘境百马奔跑昭阳东尚蜂鸟,苹果之城土豆留香。
云南“秘境百马”马拉松赛事昭通站活动即将开赛。
“秘境百马”系列赛事是为了配合云南省政府省长工程“一部手机游云南”,由著名探险家金飞豹策划并发起的活动,目的在倡导体育强国的全民健身运动庙街十三妹。2018年首届“秘境百马”将评选出云南100条美丽乡村马拉松赛道,招募全球100位马拉松名人,持续100天,完成100场马拉松赛事。
本次赛事昭通站活动将于8月14号、15号举行。昭通站活动以“秘境百马奔跑昭阳,苹果之城土豆留香”为主题,将体育与昭通苹果文化、土豆文化、民族文化结合起来,通过2天2站马拉松赛事的打造和宣传,塑造昭阳文明友善、开放包容的良好形象,让更多的人认识昭阳、了解昭阳、融入昭阳,不断扩大昭通昭阳“苹果之城、世界鹤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八月昭通游玩攻略
“龙卢故里·万亩荷苑”
昭阳区永丰镇绿荫村荷花基地
位于昭通著名景点龙氏家祠旁,东临昭鲁快捷通道,距昭通城仅5公里,交通便捷。经过多年的荷花种植,绿荫村“万亩荷苑”已成为昭通市民和外地游客赏荷花美景、感知龙卢(龙云和卢汉)故里历史文化底蕴、感受昭阳人民热情好客民风的重要观光休闲地。别怕我伤心
8月18日龙山寨
第四届葡萄文化节
8月18日至20日,将举办"2018龙山寨社区第四届红玫瑰葡萄文化节"。
昭通省耕山水公园
省耕山水文化公园坐落于昭阳区北部新区,北靠国学路,东临昭通大道战云界。公园总建设用地面积为655497平方米,绿地面积为247902平方米,绿地率37.8%,建筑面积10489平方米尤迦奥特曼,容积率1.6%丰收日大酒店,设机动车停车位476个、非机动车停车位1465个无尽剑装。公园以大师级作品“省耕赋”统领国学文化公园主题,拟在水体公园周边布局“省耕广场”、“诸子百家”、“四书五经”、“诗词歌赋”、“琴棋书画”五大广场和系列“国学文化长廊”。魏哲鸣省耕公园就在市区内李成环,且是开放式的、免费的,共设有8个入口,广大市民可从任意一个入口进入公园休闲、娱乐、健身。
晚上省耕公园的音乐喷泉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昭通望海公园
通望海楼(原名恩波楼),属于昭阳八景之——“恩波蜃影”,位于昭通城南郊凤凰山脚下怪盗乌鸦,清乾隆二十五年(公元1760年)恩安县知县沈生遴建后来后来。1983年被确定为市级文物保护单位。咸丰年间土豪盛宴,望海楼毁于兵燹江湖接班人。光绪年间,邑绅杨履乾倡议并筹资重建。楼门题写楹联:“万千气象满垌野,杨柳楼台接凤凰。”2010年望海公园正式建成靓靓蒸虾,对恩波楼重新修缮,并建立人工湖。
来源|昭通电台乌蒙之声
编辑丨路蕊励
编审丨杨宇航
昭视新媒体运营中心悦昭通
投稿爆料微信号:317194165
业务联系微信号:27197492 
或微信留言到“悦昭通”

长按关注,共享精彩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