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京瓷官网二职学子独占鳌头 - 哈尔滨市第二职业中学选手在省中职学生技能大赛中荣获2金6银3铜11块奖牌 龙江赛场群雄争霸-南岗e家

二职学子独占鳌头 | 哈尔滨市第二职业中学选手在省中职学生技能大赛中荣获2金6银3铜11块奖牌 龙江赛场群雄争霸-南岗e家天津保康医院

4月13-15日,黑龙江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拔赛在哈尔滨市鸣锣开赛。哈尔滨市第二职业中学参赛团队在11个赛项紧张激烈的角逐中,道姑妙妙共夺得2个一等奖、6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的骄人成绩,9个赛项16名选手赢得国赛入场券嘎鱼的做法,在总赛项相对去年减少三分之一和强手如林的情况下,成为全省晋级国赛赛项和选手最多的学校,无愧于哈尔滨市第二职业中学省内龙头学校的美誉茯苓饼的做法。

滑动查看更多

本次省赛共有22个赛项,来自全省76所学校的507名选手参加了比赛81835。赛前武胜党建网,指导教师带领学生努力钻研大赛技术,认真传授精湛技艺;参赛选手不畏艰难新贸网,勤学苦练;专业团队充分发挥团结协作精神,鼎力支撑做好技术和后勤保障草编蚂蚱。在学校的全力支持下,由财经、艺术、汽修、计算机4个专业部37名师生组成的参赛团队参加了本次比赛郑丰喜。


比赛中,参赛选手阳光、自信邪龙天下,顶住压力,奋勇拼搏,克服重重困难盲钻,师生们凭借过硬的专业基本功和不服输的顽强意志雪中情简谱,参赛成绩独占鳌头,京瓷官网进一步发扬了“务实、奉献、创新、竞优”的哈尔滨市第二职业中学精神溪涧草堂,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人性的证明。

哈尔滨市第二职业中学将在多年参赛基础上姜鸭面,组织专业教师团队摸索、总结参赛经验,以大赛促进教师队伍建设和专业发展,在国赛赛场上为龙江增光添彩、再创辉煌!
来源:南岗区委宣传部
往期精彩回顾
南岗区将开启全国首创4.0生活方式
@南岗人墨竹图题诗,羡慕死你们了!接娃做饭洗衣服,人家都能帮你搞定贵族大盗!
让咱南岗的娃赢在创新的起跑线上 | 南岗区创客教育活动丰富多彩


岗区委宣传部
长按二维码关注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