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三河电厂云上开发区建管会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丨为维护祖国统一反对民族分裂发声亮剑-云上开发区

云上开发区建管会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丨为维护祖国统一反对民族分裂发声亮剑-云上开发区佛伊泰克
主题内容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党中央的治疆方略,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对“三股势力”破坏祖国统一、民族团结、社会稳定,进行发声亮剑,公开斗争。
2017年5月6日上午,由云上开发区建设管理委员会主办项羽之死翻译,云上开发区工会承办,主题为“维护祖国统一,反对民族分裂,共建美好家园”的云上开发区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暨维护祖国统一反对民族分裂发声亮剑大会”隆重举办。
(到场人员及各企业员工签到)


(大会开始前举行奏唱国歌仪式)
本次大会协办单位有:开发区商会、巴州科达中小企业服务有限公司、巴州科达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新疆网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新疆云盛海宏电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巴州腾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巴州高洁环境绿化工程有限公司、巴州本地本物网络科技责任有限公司运营中心万峰语录。参会人员共计120余人,主要由云上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全体工作人员、人才大厦部分企业代表、结对认亲亲戚代表以及新闻媒体代表组成。
(到场领导有开发区管委会副调研员、云上开发区建委会副主任帅文武;管委会经发局副局长、云上开发区建管会招商运营部副部长王成义;云上开发区建管会行政副部长张健;云上开发区建管会行政服务大厅副主任罗世凯;云上开发区建管会信息中心副部长王新宇;云上开发区建管会创新创业部副部长赵国义)
会议由管委会经发局副局长、云上开发区建管会招商运营部副部长王成义主持。
会上东大金智,开发区管委会副调研员、云上开发区建委会副主任帅文武发表了题为《做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社会稳定坚定捍卫者》的动员讲话,从“切实认清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的重大意义”、 “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的思想”、 “深入持久开展好“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 、“做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社会稳定坚定捍卫者”四个方面,并结合历史经验对“维护祖国统一,反对民族分裂金首露,共建美好家园”率先发表亮剑宣言,强调:“汉族离不开少数民族,少数民族离不开汉族,各少数民族之间也互相离不开”这三个离不开的思想表现了天山青松根连根,各族人民心连心,指出维护祖国民族团结统一,反对民族分裂,建设团结稳定的云上开发区是云上开发区建管会的主要任务。
大会中,云上开发区建管会组织人才大厦汉族员工与民族员工“结对认亲”、签订连心卡,通过每月至少走访互动一次,常通话、常聊天、常谈心、互学语言、加深了解、增进感情的方式,齐心协力解决实际问题超级怪兽工厂,帮助汉族员工与民族员工结成对子、成为家人,真正的将心拧结在一起。将“坚决不说不利于民族团结的话,坚决不做不利于民族团结的事,为筑起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钢铁长城添砖加瓦”的思想扎根到民族人员的心中东昱画室。

巴州科达物业有限公司员工牙生江、新疆云盛海宏电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员工阿里米热?艾买提、巴州腾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员工阿妮古力?约麦尔、重庆高洁员工早克然古丽?吾买尔四名民族代表,章丽厚化身为守护民族团结统一,反对民族分裂的勇士,发声亮剑,宣誓不再沉默,要为正义呐喊,痛批“三股势力”的恶劣行径希茉莉,坚决要做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社会稳定坚定的捍卫者。
云上开发区行政服务大厅副主任罗世凯在会上宣读了《云上开发区民族团结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办法》,拿出态度,拿出实际行动,表达将云上开发区治理成一个“持续发展、团结稳定”的经济高地的坚定决心。
宣誓现场直击




重要内容
民族团结是国家稳定、社会和谐的根本前提和基本保证。“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是自治区党委一直以来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总目标狼和鹿的故事。为全面落实好开发区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要求,三河电厂让我们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开展好结对认亲活动,不断增进民族友谊,促进彼此交流交融,民族一家亲活动将持续开展下去。
最后山海伏妖录,会议组织全体人员举行了集体宣誓签名仪式,并组织结对认亲对子及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