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姚启凤硅藻泥墙面破损后如何恢复“美貌”?-蕴丰硅藻泥

姚启凤硅藻泥墙面破损后如何恢复“美貌”?-蕴丰硅藻泥

姚启凤
很多的消费者对硅藻泥并不是十分了解,一个是价格相比来说贵点,更重要的是担心做完的硅藻泥墙面不好维护,一旦脏了要怎么打理?一旦表面破损应该怎么办,该如何修补?

  对墙壁挂尘的处理
浮尘是因为尘土携带静电吸附所引起的,硅藻泥对空气湿度具有调节作用,能有效减少静电的出现,所以硅藻泥墙壁不容易产生挂尘。但是时间长了,没有去打理的话,还是多少会有些灰尘出现在墙面上,然而这些灰尘我们可以用掸子或干爽的抹布轻轻擦拭即可。

  对手脚印或字迹的处理
使用软橡皮、硬橡皮或细砂纸等简单工具即可去除,不留痕迹。

对液体类污染的处理
不慎将咖啡、橙汁等带色液体溅到墙上怎么办?我们应该在污点没有渗透之前赶紧用抹布擦拭干净,如果还是留下了浅浅的痕渍,可以用沾有含氯漂白剂的干净的抹布轻轻点拭就可以了。但是如果已经渗透并扩散而且污渍较大,必要时还可局部用水润透、取掉,再用硅藻泥修补。这也是间接证明了硅藻泥能重复使用这一优点。(但建议您请专业施工技师操作)

 
墙面破损应该怎么修补?
蕴丰硅藻泥的产品质量及施工工艺在全国一直是领先的,所以广大业主不要担心这个问题,如果施工,墙面出现破损,是完全可以修补的。

硅藻泥墙面破损面积如果不是很大,可以直接用本颜色的硅藻泥进行修补,但会有稍些色差,不会太严重。如果破损面积大,就可能需要整面墙重新做,但施工也很简单,不需要像壁纸那样处理墙面,只要在原硅藻泥墙面抹平,再重新做就可以了。如果不想重新再做一面墙,还有一种解决方案,就是在破损的地方,做一幅图案,硅藻泥可以做很多栩栩如生的图案,这样既装饰了墙面,又能遮盖破损处,可谓是一举两得的方法。



蕴丰硅藻泥官方网址:

全国统一招商热线:
400-617-2128
公司总机:
021-39806776
公司地址:
上海市青浦工业园区新园路48号
净 享 自 然.蕴 丰 生 活

长按二维码
关注公司微信
了解更多详情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