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姚启凤睡觉含姜片止咳有奇效-V爱上农村

姚启凤睡觉含姜片止咳有奇效-V爱上农村

姚启凤↑点击上方“V爱上农村免费订阅
我小时候,常常闹咳嗽,一咳就要好长时间,非常苦恼。有一天,妈妈在外面听人家说,晚上睡觉嘴里含片生姜,能止咳嗽,就怀着将信将疑的心情,让我晚上睡觉时含两片生姜。说也奇怪,连含了两三天以后,咳嗽就明显减轻,又含了两天,咳嗽就基本上好了。为了巩固这意想不到的效果,我又含了两三天,咳嗽完全好了。
去年冬天,我不慎受风寒,感冒咳嗽,又引起了心房纤颤,住院治疗后感冒好了,经血各项指标都正常了,胸部透视、拍片也都没有发现什么问题,可就是咳嗽老不断。止咳药水不适喝了多少瓶,治气管炎的消炎药也不知吃了多少,总不太管事。尤其是晚上躺下咳得更厉害。于是,我又用含生姜的办法来试治。谁知含生姜的第二天,咳嗽就有所减轻,第四天竟基本上不咳了,又过了两三天,全好了。
含生姜能治咳嗽,其实是很有科学道理的。生姜味辛辣,是一种散发风寒的药物。一般的咳嗽,大多是由于受了风寒,生姜正好能散发寒气,祛痰解毒。
具体方法:将生姜洗干净,先切去一小块,使生姜有个平面的切口,然后再切1~2毫米厚的薄片,晚上睡觉时将1~2片姜片含在嘴里腮帮的一侧或两侧,开始嘴里会感到有些麻辣,过一会儿就适应了。第二天起床时吐出。在含的过程中,如果嗓子发痒要咳嗽,可用牙齿轻轻一咬生姜,使姜汁与唾液一起慢慢咽下。姜汁通过喉部时能抑制嗓子发痒,可以减少咳嗽。如果条件许可,白天也含含姜片,治咳嗽的效果会更好。(王宝烈)
百姓验证:湖南泸溪县长坪乡玉溪村刘xx,男,19岁。他来信说:“受天气变化影响,我父亲时常咳嗽,却不肯用药。我用本偏方给他试治,5天就治好了,没花一分钱。”
重庆市潼南县米心镇三村唐xx,男,61岁,技师。他来信说:“我用本条偏方治好12人的咳嗽,均5~6个晚上痊愈。”
河北荣城市南孟镇北乡村孟xx,女,37岁,农民。他来信说:“我爱人咳嗽不止,在医生那开3剂药吃了也未见好转。我按本条偏方为他治疗,几天就痊愈了。”
提示:本方经患者多年自疗验证,治愈病人不计其数,其治病不只是有特效,可说是具有神效,因此,本方堪称神效奇方。
来源:《中国家庭自疗神效千方经典(史书达)》

老祖宗们留下的偏方绝对是你养生的根本,虽然这些小偏方很简单,但是真的很实用!
如果你觉得自己有用得着的时候,那就存起来吧,同时也分享给你身边的朋友们,相信它的真的能帮到大家的!
小提示:上述偏方由本公众号提供,内容源于互联网和出版刊物。食疗和运动类偏方请 放心使用,中药类偏方使用前请遵医嘱!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