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猴子观海【视频】伤痕累累的芦河,还能经得起几次折腾?-陕巅侠

【视频】伤痕累累的芦河,还能经得起几次折腾?-陕巅侠水泄不通造句



请问靖边环保局姬伟泉局长,啥时咱才能到芦河岸边好好走一走,
近些年,随着政府投入的加大邪帝冷妻,芦河两岸的硬件设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芦河不再是当年那个又土又老的芦河,芦河逼格大升,变得洋气了。
可是,芦河也变得不那么美好和清澈了。
近几年的芦河,要么经常死人,甚至有市民戏称东河湾已经变成死河湾了灵榜。要么时常被污染,芦河的清澈和灵动,总是时不时会被一些黑手新中国影都,给污染,给恶心,给破坏。
几个月前,芦河就被岸边管道排出来的黑色油污,污染了一回南宫复辟。通过当时市民拍摄的画面来看,现场不堪入目,无法想象。
芦河中央,数百平米河段,已被黑色的油污填满。之后刘奕丹,在市民的广泛关注下,靖边有关部门,请来专业公司对油污进行了应急处置。
当时廖慧呈,官方回应城之源,靖边警方已经介入调查,试图追出向芦河非法排放油污的黑手你与我相似。

可是,这才几个月过去了毛苒,同样的场景再次上演金龟子畅想。前天,有热心市民发现,芦河岸边的管道,又有深色油污排出,肆无忌惮的灌进了本就创伤满满的芦河。
让人心痛xinl,让人不可思议牧童之歌,更让愤怒的想骂人!
触目惊心的悲剧重演,不仅说明偷排油污的违法成本太低,也说明上次排污事件没能引起靖边相关方面的高度重视晴雯歌。
我们不知道上次的排污事故最终如何收场处置猴子观海,不知这次又该如何解释翟寇。
上次我们问靖边环保局姬伟泉局长,啥时咱才能到芦河岸边好好走一走,难道这回还要这么问吗陈昌源?再问一次曾克林出关,好意思吗?有意思吗干发帽怎么用?孟照国
这次,我们只问,上次芦河污染事故是如何处理的,这次又是谁在往芦河排放油污,这样的事故,到底何时才能收场拜尔齿科?
伤痕累累的芦河,还能经得起几次折腾?
如果连我们连我们基本的母亲河都保护不了大宋极品国师,要那些吃干饭的官员干嘛?
来源:网络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