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最后的愿望【视频】做个眉毛都嫌贵,时间久了,别人就嫌你便宜了!-纹艺复新

【视频】做个眉毛都嫌贵,时间久了,别人就嫌你便宜了!-纹艺复新

全球纹绣师资讯平台 最热门纹绣公众号
点击屏幕上方蓝字关注纹艺复新
偶尔,我们要对生活妥协,但若事事妥协,格局可能也就局限于此了!

不少纹绣师都遇到过这种情景纳恩博,顾客来做眉毛,选中喜欢的眉形后,听到价格,和预算相差甚远,退缩了。
对大多上班族来讲,动辄成千上万的眉毛,的确很难承受,譬如一些奢侈品牌包包、高档化妆品,向往很久,价格成为难以跨过的沟壑,望而止步。
可是,美丽是无价的!你的美丽,就是你的名片!

淘宝上的服装,卖家秀和买家秀完全两回事,大家都忽略了颜值和服装是相辅相成的,没有颜值,有些时候,几万元的衣服穿在身上,也和山寨货相差无几。

所以,现在半永久定妆才会如此火爆,一对漂亮的眉毛,可以成倍提升颜值。
很多场合,颜值就是最好的通行证!

纹绣价格向来没有统一过,也很难统一,贵有贵的道理伍次友,便宜有便宜的理由。
如果你有浏览论坛、贴吧的习惯特工佳丽,便会发现一些寻求帮助的帖子,看看这个案例。

事件还原↓
视频中的姑娘,找了个收费便宜的“纹绣师”,结果做出了这对惊悚的镰刀眉。她的心情非常糟糕,于是发帖哭诉。

帖子这样写道↓
今天纹完眉当时差点哭了,感觉假的要命难看死了,无语问苍天啊……我这是犯哪根筋,去洗眉的简直太恐怖了,奉劝不要贪图便宜啊~~~


三五百的眉毛有太多触目惊心的案例,试问,看过以后,你还敢做吗?

我们常说,价格决定质量,贵自然有贵的理由。
很少见到高价失败眉的案例,基本上出问题的眉毛费用都比较偏低,也从侧面反映出了高价对效果的影响。



优秀的纹绣师,站在金字塔顶端,技术精湛,顾客效果满意,投诉率当然很低了杨升达,甚至没有。
这是看脸的世界,也是科技的时代,
穷,可以通过拼搏来改变;
丑,可以通过技术来改变;
做个眉毛,能让自己变得更漂亮一些,肯定要找值得信赖的纹绣师了最后的愿望。
钱花了,总不能买罪受吧仙绿晶?

曾经,我有一款香奈儿的包,真货。但我只背过一次,便将这只包永远地锁在了柜子里。
那是三年前了,我刚毕业参加工作,男友从国外回来,送了这款包做礼物,第二天便背着包去上班。
一整天,我都在期待,期待别人开口说:“哟,不错啊,大牌啊沈氏女科。”
等了一个上午,中午吃便餐的时候拉链门事件,坐在我对面的女孩终于说了这句话:“哟,不错啊,大牌啊。”

接着,她来了下一句:“哪里淘来的A货,看起来挺有质感,介绍给我呗。”
我一下子就愣了,嗫嚅地说:“这款包是真的。金美幸
她笑了,反复摸了几下我的包,又看了看我,“别扯了,看你平常的样子,怎么可能花钱买这么好的包。”
这件事对我打击很大,我并不讨厌那些低看我的人,事实上,我在那一天认真地审视了自己,然后可悲地发现,我自己都瞧不上我自己。

从前得我,什么都嫌贵踏平东京歌曲,同事给我推荐一款非常好的护肤品,我说算了吧,太贵了,还不如多买几斤水果吃呢,又健康又省钱,不知道多好。
和闺蜜一起去泰国,海边玩了一天黑衣教父,又累又晒,她们要去做SPA,约了我一起,我一听说价格,便连连摇头。
那时候我很穷吗?并不,还没有穷到什么都买不起,什么都用不起的地步,但我就是不舍得投资自己。
结果你们看到了,我什么都嫌贵,就我自己最便宜,别人提起我觉得我只配便宜货。
连自己都不敢爱的女人,怎么会配得起奢侈品?

你买过的东西,藏着你的气质。千万不要让自己越过越廉价,连买一只包,都被人当成假货。
我并非主张越贵越好,但作为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挣得了人民币的女人,你要对得起自己,这很必要。至少重生周芷若,你买得起香奈儿,就要有配得上香奈儿的气质。
记住:你什么都嫌贵,自己就给自己降了格,你把所有奢侈品看得稀松平常,你就会活得像个奢侈品。

真正优秀的女人一定是内外兼修的,也就是美貌与气质并存,一款名牌包包并不能提升你的品位和气质!
你一定看到过一些女孩子,她静静地往那里一站,你就觉得你已经遍阅了唐诗宋词,她的身上散发着浓浓的书卷气息,那样美,那样沉淀超星神玩具。
但你不知道,在你看到她之前,她读了多少书。她现在看起来那么好,是因为当初她把自己当成唐诗宋词一样来经营,这就是“贵”的态度。

我认识一个人,30多岁了,仍然脸蛋精致,身材窈窕,散发出浓郁的少女气息。见过她的人都有一个印象:这姑娘一定很有钱。
但她并非有钱人,月薪也就几千块而已。我好奇她是怎么保养自己的,她坦言自己从大学就开始坚持健身,每周有固定的瑜伽和游泳课,休产假的时候,还利用了6个月的时间,在网上学习插画和手绘。
她说,你不舍得对自己费时间,就别怪时间摧残你昌乐人才网。花时间打磨自己,是她永不泯然众人的利器。

对,我想说的就是,所有你看到的美好,和你喜欢的“贵”,都是经营出来的。重要的不是花钱或时间,而是自信的建立。
如果买一堆奢侈品能让你变得自信,那你就买;
如果读一百本书,能让你变得从容,那你就读;
如果做一次眉毛,能让你的颜值更出众,那就去做陆令萱简介!
这就是我所谓“贵”的态度。

永远不要让自己的格局停留在现在,你是什么样的人,就会有什么样的圈子,当你觉得一款两三千的眉毛都贵的时候,你的格局何时才能提升呢?
有时间羡慕别的女人动辄对自己几十万的保养投资,不如,让自己也成为这样的人!
对,不要吝啬对自己的任何一种付出。
早晚有一天,当你真的“贵”起来,你会明白,一个女孩子见过的最大世面,不是钱,不是男人,而是有能力把自己变得那么好!
—— END ——

海量半永久美学资讯、独家纹绣秘籍每日送
最热门纹绣师公众号



?800的眉毛都嫌贵?来看看300、500的眉毛吧!
?眉毛,永久不值钱,会褪色才是奢侈品!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