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柳州师范高等专科【视频】你准备好了吗?四大胡杨林景区进入最佳观赏期,错过就要再等一年了!-独山子旅游

【视频】你准备好了吗?四大胡杨林景区进入最佳观赏期,错过就要再等一年了!-独山子旅游鹂妃



秋的气息愈发浓厚
对于胡杨来说
这是它一年中最绚烂的开始

by 图虫 卖炭翁286
从每年的九月中旬开始,秋日的风便掠过沙漠,拂过湖水,经过草原,催促着散落在戈壁的胡杨,绽放绝美的秋色。

by 图虫Soky
秋天,你要去看一眼金黄的胡杨,方才不负这美好的岁月。
伊吾胡杨林
伊吾县隶属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哈密市,地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东北部,天山东段北麓,位于东经93°35′~96°23′,北纬42°54′~44°29′之间陈四文。“伊吾”是隋唐以前哈密的古地名。彭晓冉柳州师范高等专科
伊吾胡杨林位于伊吾县。一片翠绿,一片金黄,虽然新疆有很多胡杨林,但伊吾胡杨林却最为奇特。

by 图虫 一根
由于常年受盐碱的浸泡,风沙的袭扰,这里的胡杨有着别处没有的独特造型,深入其中,你会看到各种扭曲的风景。

by 图虫 狼行天下abc

by 图虫狼行天下abc
同时,它也是地球上树龄最高的胡杨林,漫步其中,你会看到有六人合而不抱的大树,有四千年不死的树精费里莉,有六千年不倒的树怪,这就是伊吾胡杨。

by 图虫 狼行天下abc

by 图虫 狼行天下abc轮台胡杨林
轮台县,隶属于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辅猫吧,地处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西部、天山南麓、塔里木盆地北缘,地理位置坐标是东经83°38′至85°25′,北纬41°05′至42°32′;属暖温带大陆性干旱气候。
每一片胡杨梅世彤,都有着属于自己的故事,而在轮台,你会找到自己的故事

它曾被评为中国最美十大森林之一爱上大明星 ,每到秋天,伴着塔里木河的萧瑟孤寂,它便会在秋风中披黄挂金,为这秋天,献上自己最后的绚烂。

在这里,你可以登上24米高的瞭望塔,俯瞰它美丽的身姿,也可以在景区里乘坐小火车,伴着飘舞的黄叶,说着浪漫、道着风情。



轮台胡杨林自驾游玩攻略
坐标:轮台县塔河胡杨林风景区位于新疆轮台县南沙漠公路70公里处
预计观赏期:10月20日至11月初(具体视天气而定)
自驾:塔里木沙漠公路
木垒胡杨林
木垒哈萨克自治县是新疆昌吉最东边的一个县,位于天山北麓胡链,准噶尔盆地东南缘,跨东经89°56′~92°16′,北纬43°14′~45°16′,位于奇台县以东,巴里坤县以西,南倚天山与鄯善县隔山相望,北与蒙古人民共和国交界。属干旱大陆性气候。
木垒的胡杨老干虬枝,在夕阳下宝健即溶茶,更显沧桑。

by 图虫 江苏海石花
它没有过多的荣誉,也没有太多的恋恋风情,它面积不算大,相比于轮台胡杨,它也不够美张思德的资料,但是,它却有着人最喜欢的坚韧品格。


by 图虫 曾泽
枯木飞沙,落日夕阳,伴着秋日草木的萧瑟,那屹立不倒的佝偻身影,最是给人一种难舍的别离风情。

by 图虫 光夫

by 图虫 江苏海石花

木垒胡杨林自驾游玩攻略
坐 标:木垒胡杨林位于古尔班通古特沙漠东部的木垒县境内初识恶魔法术,在县城东北180公里处
预计观赏期:10月
泽普金湖杨林
泽普县,隶属于新疆喀什地区,位于新疆西南部,昆仑山北麓,喀喇昆仑山东侧,塔克拉玛干沙漠的西缘。西以叶尔羌河为界,同莎车县相望,东和东南隔提孜那甫河与叶城县为邻,西南接叶城县界。地理坐标为:东经76°52′0″-77°29′30″逆天邪主,北纬37°57′-38°19′平嶋夏海。属暖温带大陆性干旱气候。
泽普金胡扬,少了一份粗犷绿野艳阳红,多了一份细腻,这里是水和胡杨的交融。

by 图虫 IVAN35
它坐落在昆仑脚下,叶尔羌河畔,近两万亩的胡杨林给这里的秋天,奉上了别样的画卷。

by 图虫 IVAN35

by 图虫 IVAN35
没有漫天黄沙的席卷刘家灿,没有盐碱干涸的灼烧,伴着清凉的河水,它有着最写意的风景,如画里江南吕志和,漫步于此张美瑶,有着说不清的惬意悠闲庄温妮。

by 图虫 IVAN35

by 图虫 IVAN35

金湖杨自驾游玩攻略
坐标:金湖杨国家森林公园位于泽普县西南36公里处亚斯墩林场境内
预计观赏期:10月

国庆小长假即将到来,你想好去哪玩了吗?
那3000年不死,死后3000年不倒,倒地3000年不朽的胡杨,如果有时间,有条件二十一客,不妨带着家人来领略一下这神奇的景观吧。
(来源/乌鲁木齐市旅游局)
新疆是个好地方

关注“独山子旅游”,可及时了解独库公路、新疆旅游最新动态、攻略,获取优惠信息果蔬青恋,独山子吃、住、行、游、购、娱全知道!每天都有新分享,马上关注、惊喜多多宁巴拉!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或投稿QQ183345887

长按或扫一扫,即可关注!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