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李溪芮【视频】做好练兵备战的事,战争来临时自有答案!-东部战区

【视频】做好练兵备战的事,战争来临时自有答案!-东部战区


不知道有多少朋友读过著名学者、诗人、青年思想家余世存的《时间之书》,这本书以二十四节气为切入,详细地记述二十四节气属性特征,见微知著,解读时间赋予我们的使命和生存之道,帮助读者做好更准确的新年规划。书中那句“年轻人,你的职责是平整土地,而非焦虑时光。你做三四月的事,在八九月自有答案。邓佩仪”引起了不少读者的共鸣。李溪芮
其实,这句话对我们军人同样有非常大的启示。我们很多官兵明知从军路上风雨兼程、与苦相伴,仍然义无反顾地投身军营,肩负起保家卫国的使命天池怪侠,这种精神本身就十分可贵。既然选择勇担重任,我们就拥有能担重任的能力,能力不是靠一腔热血就能凭空产生的,那是需要长期磨练和积累的,所以,对于我们而言,就是做好练兵备战的事,战争来临时自有答案!
《军歌嘹亮》

做好练兵备战的事,要有心无旁骛的定力!

做好练兵备战的事,要有坚持不懈的毅力全开女孩!

做好练兵备战的事,要有迎难而上的胆力!

做好练兵备战的事,要有舍我其谁的魄力!

做好练兵备战的事唐慧案,要有朝气蓬勃的活力廖龄奇!

做好练兵备战的事,要有孜孜不倦的动力!

做好练兵备战的事,要有百折不挠的耐力书愤教案!

做好练兵备战的事,要有不可限量的潜力!

做好练兵备战的事,要有一往无前的冲力!

和平年代久了,人们往往忘记了战争,忘却了战争的残酷。在中国周边,从来不缺觊觎的目光独脚柑,就在当前,那种别有用心、令人不齿的闹剧还在我边界线上演!战争离我们其实并不遥远!

因为出差,许久没有见到儿子了,视频聊天中,他给我唱起了最喜爱的《精忠报国》,那句“我愿守土复开疆,堂堂中国要让四方来贺”唱得格外铿锵有力,我不禁感慨万千,小小军娃唱出了中国军人的情怀罗灵戒!十几年的军旅生活,让我感受最深的就是官兵们坚定守土护疆意识和深厚的爱国主义情怀萌兽不易做!

“功成不必在我,建功一定有我”李欣儿。我们全体官兵做好练兵备战的事谈笑江湖,就是为了锻造刚劲有力的铁拳、利剑,我们用实力和威力答题,战争来临时自有答案!

作者 | 王成志
视频 | 廖一捷
编辑 | 左海亮、靳奎
监制 | 代烽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