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杏仁的吃法【视频】佳言百感述真情 妙语诙谐道欢笑-青春府中

【视频】佳言百感述真情 妙语诙谐道欢笑-青春府中mc王小国



为弘扬语言艺术慈利风情网,杏仁的吃法传承中华文化吴学文,6月23日圣烟,由府谷中学团委主办、府谷中学微剧社承办的“首届相声小品短剧大赛”决赛于综合楼313教室拉开帷幕朴宥拉。
本次大赛从6月初初赛开始到复赛杨启良,直至决赛历时近一个月雷区取水,由最初的26组节目经过层层选拔刘大铭,最终9组节目进入到决赛的最终角逐弄假成婚。近一个多月的磨砺让他们的作品更加完美,演技愈发精湛。
《公交故事》
(表演:高一2班杨淄尧 杨区龙 闫泉霖 孙若涵 刘浩田等)

《姥说》
(表演者:高一3班 刘畅畅 高一13班 李婷)

《爸爸爸爸爸爸》
(表演者:高一12班陈龙龙 王萌 张艺玄 赵东 孙嘉胜等)

本次大赛圆满落幕后小二郎简谱,同学们纷纷表示:十分感谢这个舞台王世均,通过此番演绎体会到人生中的“喜怒哀乐、勇敢责任、热忱奉献”陈天会,为拥有表演梦想、敢于追梦的同学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蒋多多而且成功将当代中学生的独特风貌融入到作品中荣耀权杖 。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大地春饼店,有利于我校师生进一步领略相声小品的特有魅力贺兰乔月,数鸭子简谱,激发了广大学生对艺术的热情鸡泽天气预报 ,为以后校园相关活动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审核:王宝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