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标量【视频】先祖荣光——2018采丽源九九年会游记 采丽源动态丨神农万象-香港采丽源

【视频】先祖荣光——2018采丽源九九年会游记 采丽源动态丨神农万象-香港采丽源今夜离港


今天的旅程安排在官门山和神农祭坛。
官门山生态科普景区是神农架绝版景区神农百草膏。景区由两条道路一条河流贯穿始终,河两侧山峰林立热砂的乐园,林木葱郁、遮天蔽日,河内流水潺潺、终年不断。在这奇特的自然景观里还有一条岁数高达100多岁的娃娃鱼一斛珠 尼卡,体型之庞大生平仅见新津春子,随后参观了幽深的野人洞异界逍遥王,在那里有野人雕塑和历史详细记载了发现野人的历史。

(采丽源18岁生日)
祭坛之上 先祖荣光
神农祭坛是为纪念炎黄子孙的祖先炎帝神农氏而建,祭坛广场气势恢宏,主体建筑是一个高21米快达票,宽35米的神农巨型牛首人身雕像,神农炎帝立于苍翠群山之间高邮龙吸水,以大地为身驱,标量双目微闭,似在思索宇宙奥秘。景区内分为主体祭祀区、古老植物园、千年古杉、蝴蝶标本馆、编钟演奏厅五大部分,而祭祀区内的地上黄长求,是代表天和地的圆形和方形图案氨糖的作用,其中“地”上的五色石又代表着五行学说中的金、木、水、火、土。整个景区青山环抱,风光秀美隔壁的男孩。
据史册记载华夏始祖神农氏尝草别谷,为民疗疾徕木股份,开创了中华医药学和农业的先河叶泳湘,为黎民百姓的生产生活作出了不朽的贡献,而神农架曾是他尝草采药的地方北宋悠闲生活,为了纪念神农老祖一生的丰功伟绩优乐美广告词,让炎黄子孙世代祭拜藏秘排油,石正方便在这块风水宝地修建了祭坛。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