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爵士鼓演奏【视频】传说中,这里能看到外滩最美的风景-康辉深港澳旅游

【视频】传说中,这里能看到外滩最美的风景-康辉深港澳旅游

请点击上面  订阅本账号!
外滩,是上海的象征,也是国内外游客必到的打卡之处爵士鼓演奏。
外白渡桥、黄埔公园、亚细亚大楼…漫步于沿江步道,感受清风徐来,西边我爱手办网,是南京路步行街的如梭人流;一江之隔,是拔地而起的环球金融中心。

不同于现代化的浦东,外滩是上海开埠以来的历史见证少许灰烬。作为“东方华尔街”死咒岛,外滩曾经汇聚了大量的外国商行及金融机构,留下了许多风格迥异的西洋建筑,古典主义、巴洛克、哥特式一应俱全,有“万国建筑博览群“之称。
其中,外滩12号,可能是其中最具有传奇色彩的一栋。

这座大楼落成于1923年,由汇丰银行兴建,采用仿古典主义风格,号称“从苏伊士运河到远东白令海峡最讲究的建筑”。大楼主体共5层,以正上方的圆形穹顶为中轴线,严格对称。

经过镇守正门的威武铜狮,就能到达八角形门厅,这里的穹顶镶嵌有精美的马赛克壁画,工艺高超,举世闻名。大楼外侧以石块贴面,内部则以大理石铺就,展现出金融机构的沉稳大气。

从顶层望向窗外,浦江的景致尽收眼底,堪称外滩“最佳观景点”。这里,现在是上海浦东发展银行的总行大楼衡阳舞曲网。也许无法满足满怀期待的你,现在就去看外滩的愿望。不过,想看的同学们,可以从下方的这支视频中,稍稍感受一下~

▲视频来源:浦发银行
这支视频,是由浦发银行的员工浩劫重生,每天坚持拍摄,最后剪辑而成。设想一下每天对着这样的景色上班…这里先代表小伙伴们问一句,贵司还缺人吗?
现在,浦发银行已经把这事搞成了一个常规项目墨镯。在「遇见浦发」微信公众号中,点击“发有趣”毛渝南,就能在工作日看到当天的陆家嘴。说起来,坚持这么做,对于一家银行来说有什么“用”呢艾蜜塔?可能什么都没有。
这个问题,可以推及到一切“不务正业”之事上。“读闲书”有什么用呢?“出去旅游瞎转悠”又有什么用呢?在有些人眼里,凡是“不实用”的事情,都是可疑的。

是这世界太过焦虑,以至于意识不到,许多事情的意义,只有时间能够证明。
旅行中走过的路、见过的人,会慢慢积累成为人生的养分。美好的风景,就算远在千里之外闺秀难为,但如果能或多或少触动到你,那么,浦发银行的坚持,就有了特殊的意义。
关山难越,无碍共此时分。
坚持平凡,方能岁月留声。
因为,那些在别人看来微不足道的小事,终有一天会意义非凡。如果你喜欢拍照刘海柱,就不要吝啬于按下快门;如果你热爱烹饪,就每周学做一道新菜;如果你痴迷旅行,就开始认认真真地撰写游记。

正是坚持,让时光的琐碎,也变得富有趣味。每一天,你都可以创造一些不同。陈凯师挑一件你最爱的小事,明天就开始吧~就算没有结果侯祖辛,也能让我们学会如何在这个看似平凡的世界上,优雅地创造美好。
↓你一定要往下看↓
全新2017优质内容分享,让你体验更好生活
★点击图片★进行关注。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