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海天堂【视频】你用的洗发水把毛囊打开了吗?揪一根头发让绿叶产品示范给你看-绿叶日刊

【视频】你用的洗发水把毛囊打开了吗?邹智文揪一根头发让绿叶产品示范给你看-绿叶日刊曾国藩故居


好多朋友不懂硅油?
我来告诉你“硅油”的概念御井烹香,很多洗发水都是硅油在作祟王爷的弃妃,给你超级柔顺的假象,但是硅油不溶于水,会一层一层残留在你的头发上巴郎仔,你的头发的空隙都被硅油填满了海天堂,就会无法呼吸实际禅寺,透氧不足,所以伽菲珈而,油.痒.头屑.掉发.问题都来了绿叶爱生活洗发水让你对硅油说No!
洗发护发我只用无硅油的!
绿叶洗发水29元
绿叶护发素29元
500毫升一瓶

今天遇见行家了,给我们测验了一下绿叶的洗发水,揪一根头发冒牌卧底,挤一滴洗发水弄到手上,均匀的顺着涂抹到头发上,过一会看看洗发水能不能形成均匀的小水珠样式,能形成的说明头发的毛鳞片打开了,洗发水起到了很好的清洁作用!绿叶做到了一定要搭配护发素一起使用刘鼎新,这样再把头发的毛鳞片闭合,起到锁住营养和水分的作用!
PS:实验一下看看自己家的洗发水能不能打开头发上的毛鳞片


清爽净化头皮
盈韧护养毛发
滋养强化发根
养出健康皮层
去除头屑烦恼
屑无残留问题
使用方法
使用方法:湿发后,取适量洗发水轻揉头发和头皮超脑48小时,后用清水冲洗干净,需要时可重复使用。
注意事项:请放置在婴幼儿接触不到的地方,请勿放置于阳光照射处及高温处,若不慎入眼,请立即以清水冲洗干净。如有不适北娃大王,请暂停使用。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