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格式化后数据恢复【视频】低调捐盖学校, 如今... 她是香港女富豪,从不炫富,-恩平最潮最八卦

【视频】低调捐盖学校格式化后数据恢复勇者湾湾, 如今... 她是香港女富豪雷神岛怎么去,从不炫富,-恩平最潮最八卦御兽修仙录


2018
HAPPY NEW YEAR
恩平最潮最八卦
祝喊把冷恩平人新年快乐!

大家还记得香港美女陈慧琳吗
她可是一代人的女神
如今已经成为妈妈
不过身材和颜值都保持着当年的水准
尤其一对大长腿让很多女士都羡慕~

不止她的大长腿让人羡慕
她的家世更让人羡慕

陈慧琳,1973年9月13日出生于香港李瑞河,父亲是珠宝商人,她出生豪门,而且她还嫁入豪门。

陈慧琳是香港女歌手、演员双谍姐妹花,毕业于纽约帕森斯设计学院,同时她还是乐坛天后。

陈慧琳参演张学友《偷心》的MV,被人发掘香尸谜案,并邀请她加入东正唱片公司,同年她就与天王郭富城合作电影《仙乐飘飘》,开始在娱乐圈走红莫七七。

随后她在乐坛迅速崛起,发行了多部专辑!其中有很多的经典歌曲!成为了乐坛天后!


举办过多场演唱会

陈慧琳除了在乐坛上大获成功外,她在影视上方面也颇有造诣!拍摄很多经典影片!


例如:
↓↓↓
《东京攻略》
饰演:美思

《无间道》
饰演:李心儿

《齐天大圣》
饰演:菩萨

她出道时曾说过:“因为自己的家庭,她无须担心被人说包养。”
陈慧琳形象各方面都很好,在香港基本没有绯闻,为人也非常低调!她获聘“中国禁毒宣传形象大使”

除了禁毒大使称号
还获过各种大使称号
↓↓↓

2008年10月2日,陈慧琳与拍拖十六年男友刘建浩,终于结束爱情长跑,结为夫妇!

婚后生下了两个可爱的儿子
大儿子叫刘升
小名“虾饺仔

她还想帮大儿子生多个妹妹
可惜生了弟弟

求女心切的陈慧琳,在2010年万历通宝,已经38岁的她通过人工受孕的方式怀上双胞胎女儿,宝宝刚怀上3个月,她就向外界公布了这个好消息。

不幸的是,在她怀孕5个月时肖璨,因羊水破裂住进了医院。要在医院保胎,陈慧琳躺在病床上以泪洗面野蛮控卫,几天之后,医生告诉她“孩子没了”。

后来外界也知道了这个消息
人人都替她心疼

好在陈慧琳很坚强
挺过来了这个打击
并向外界宣布以后都不生孩子了
有两个儿子就够了

陈慧琳还有个“女版古天乐”的美称,因为她在慈善公益方面做出了很多贡献,曾捐建30多所学校,向100名贫苦的大学生捐助过44万,汶川地震捐款60万,北方雪灾捐款30万!

不过她从不炫富,经常自己上街买菜做饭,周不疑完整没有富家千金和豪门阔太的架子!

好人有好报,最后祝福陈慧琳一家四口幸福美满,家庭欢乐!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