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斯维尔【视频】假如耿市长要退休了?太原以后将怎么办?看完我慌了...-山西热点

【视频】假如耿市长要退休了?太原以后将怎么办孔莹资料?看完我慌了...-山西热点婺剧百寿图



您好,请点击上方“山西热点”并关注都市邪侠,以后就可以每天免费收到三次山西人都在找的精彩文章汇编!记住,是完全免费的,请放心关注!
耿市长
他用三年时间在大同
修了别人三十年都修不出来的道路
上任太原
他两年时间开创别人二十年的业绩

自2013年耿彦波履新太原市长以来,太原各地城建起飞,重点工程紧锣密鼓自动洗狗机,齐头并进阿笨与阿占!
太原市民几乎每天清晨醒来,都要重新认识太原,短时间的巨变抗日坦克兵,更是让多少奔波在外的老太原人归乡之际都认不出自己的城市……


无论在大同还是在太原任职期间
仿佛是一只停不下来的陀螺

每天醒来睁开眼就去各处实地考察,睡之前的每一刻都在研究工作。而且这并不是一天两天,三百六十五天,斯维尔几乎天天这样ca969。
就连他爱人都受不了他这么辛苦劳作曹小强,爱之深责之切,最近耿市长被他爱人嗔骂的视频广为流传少年菀得。原因无他富豪刑事,只是担心他年近60的身体吃不消北斗双雄。
太原越来越美好,我们一定要感恩耿市长的辛劳,孔垂燊为他默默祈祷karttv,身体安康秃疮花。

2017年间谍猎手,离耿市长退休还有一年(一般情况,副省级干部的退休年龄为60岁林蛙油的功效。当然也可能有“二般情况”,但这几乎是奇迹)。
2017已过去大半
上半年耿市长都去过哪些地方
▼▼▼

2017年1月6日视察太原北中环大同路。

2017年1月26日(腊月二十九)太原桥头街考察呼兰浩特。

2017年2月3日(春节小长假过后第一天)调研北沙河。

2017年3月2日调研指导方特主题乐园落地阳曲的前期事宜。

2017年3月24日下午3:30泰勒·摩森,五中新校区项目工地调研,就五中装饰效果方案和存在的问题现场办公,提出了指导意见。

2017年4月11日调研阳曲青龙古镇烟树隐隐。

2017年5月7日(星期日)视察明太原

2017年5月24日下午蔡雨伦,晋阳湖西岸实地调研,现场办公推进湿地公园项目。
……
(注:不完全统计)

耿市长每日奔波、消瘦的背影后
是太原翻天覆地的巨变
愿耿市长未来可以多点开心,健康长寿
愿经他手改造的城市越来越美
不辜负他付出的每一份辛苦

来源:住在太原
合作请联系QQ:100390351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