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李水京【视频】众多哲家军豪刷利哥利家军致谢 神秘神壕网页看直播为利哥开国王 亲哥俩对决,韩安旭放弃争夺让弟弟韩毅赢得比赛-YY娱乐八了卦

【视频】众多哲家军豪刷利哥利家军致谢 神秘神壕网页看直播为利哥开国王 亲哥俩对决,韩安旭放弃争夺让弟弟韩毅赢得比赛-YY娱乐八了卦




昨晚公会集结战上演了亲哥俩对决的一幕,御风的韩安旭与雅森的韩毅相遇,这兄弟在茫茫人海之中竟然偶遇,也属实是非常有缘。
PK进行中,韩安旭以及韩毅都稳步拉票一世跋扈,最后时刻韩安旭落后,眼看麦序上几位神豪坐镇,本以为韩安旭能获得胜利利民网,没想到最后时刻韩安旭家财团并未出手,最终弟弟韩毅获得胜利。


今天凌晨利哥直播的时候突然出现不少哲家军,而且有部分哲家军纷纷刷礼给利哥,利哥看到后十分开心,直呼哲家军就应该这样,要多来刷刷礼物,暖暖利家军的心世良真纯。而利家军的公屏也非常和谐富九,纷纷打字欢迎哲家军王宁国,并感谢哲家军刷礼。李冠廷



今天凌晨,第一轮PK刚刚结束生长豆,利哥正在低头与金佳哥微信聊天,而就在这个时候一个金灿灿的大国王标志闪现直播间泰剧美人计,连麦女主播与一万六同时卡麦惊呼:“我靠!师爷,国王国王!”利哥抬头一看早安社区,果不其然,非常惊讶穿越烟壶,高呼今天是什么日子?

游客们也纷纷打字惊呼,很明显凌晨时分的大国王已经让大家睡意荡然无存。

开通国王的壕叫作“东关小犟虎”,可是利哥突然惊奇的发现大野茜里,这位壕竟然是用网页看利哥的,并且用网页给利哥开通的国王。利哥惊呼,李水京这网页开国王可是YY首例啊。其实并不是!!!


东关小犟虎开通国王之后给利哥豪刷大飞机,一举助利哥日榜与总榜都是第一名。而利哥的总榜也首突破三千万功勋值,实在是猛!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