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湖南省政府采购网【视频】但愿在《下一个天亮》,我们依旧深爱对方-大星星Star

【视频】但愿在《下一个天亮》,我们依旧深爱对方-大星星Star接龙牌



今天才发现,原来《下一个天亮》也已经是十几年前的歌了剩女桃花劫。
很多人知道「郭静」这个名字,正是因为这首歌虫虫书吧,姚若龙填词、陈小霞谱曲乱世猎人,罗艳芳在静谧的氛围中,氲开丝丝微凉的忧伤城中大盗。
郭静的声音,人如其名林宝金,有种如同清水一样的、静态的美伟姐,不浓妆艳抹,却用心歌唱着你我的心境凶兽前锋。
歌词写得也特别好:「等下一个天亮,到上次牵手赏花那里散步好吗黑帮的家法?」
仿佛美好的爱情永远不曾完结乌苏天气预报,上一次牵起手的人,能就这样爱到明天,湖南省政府采购网后天……永远永远。


十年过后,还有人记得当年的「纯爱教主」郭静吗?
我依然会在播放器上黛博兰,单曲循环她的歌,从《我不想忘记你》到《心墙》翩翩姐,从《你的香气》到《最美的等候》。
但愿在情人节听到这首《下一个天亮》的情侣铁血剑豪易,在下一个天亮,十年后的某个天亮雨靴踩泥,都依旧这样幸福下去。
但愿还单身的你,在下一个天亮北岩山人,就遇见命中注定清泽心雨。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