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小姚明云智党支部学雷锋日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春风行动”-秀山物流园区

云智党支部学雷锋日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春风行动”-秀山物流园区生死卧底


今天3月5日学雷锋日蝾螈怎么养,为体现党员学雷锋的模范带头作用,展现秀山农村电商在扶贫、公益慈善等方面的公信号召力穿越市井田园,云智党支部针对妙泉镇长冲小学,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春风行动”,村头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全程直播金古武侠赋。


本次活动灵隐岛,云智科贸党支部为该学校共33名留守儿童学生发放了书包、文具套装等学习用品;村头主播通过直播镜头凌云棍道,展示了留守儿童的学习环境、学习及生活状况等利为汇,呼吁和号召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组织加入到关爱留守儿童当中来乡野痞医,以不同形式的关爱从多个方面帮助到留守儿童配音帝。
看到领到书包文具的孩子们个个露出开心真实的笑容,让云智的“雷锋”们感到欣慰和动容拳皇对街霸。本次活动负责人也希望孩子们听老师话、努力学习来一斤母爱,健康快乐成长宝石猎人。

本次“关爱留守儿童春风行动”在切实送温暖、行关爱的同时柴宁宁,通过直播积极呼吁社会各界关爱留守儿童1q币多少钱,活动整体取得了“行动+呼吁”的双向成效。
云智、村头在致力于我县农村电商发展和电商扶贫工作中扈华国,以创新的举措唯奥资本,龙套王积极关注慈善、公益等事业,更好的延伸和拓展了“农村电商扶贫”工作。小姚明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