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女性面部痣相图解云痕子与张道陵!【逍遥吹书】-老魔爆料

云痕子与张道陵曾嘉莉 !【逍遥吹书】-老魔爆料

云痕子与张道陵
QQ群书友“沈逍遥”
大家好,我是沈逍遥,今晚继续“逍遥吹书”!哈哈!昨天逍遥有事,所以没有更新(没有偷懒,真的孙佳奇!)上一期的吹书系列 逍遥呢 提出了几个问题,山月在公众号逐一回复了我。 而关于云痕子身份的疑问,山月没有多作解答,因为这关系到剧透! 逍遥今天就给大家来扒一扒云痕子的真实身份猪猪乐园!
首先我们不去“猜测”云痕子到底是谁,逍遥先给大家列举几个证据美国黑金,再逐步下结论。
1. 他和张道陵一样修习了阴阳轮回圣域
2. 非常了解张道陵,并且一直视张道陵为生死大敌
3. 云痕子和张道陵在人界就盯上了沈浪!结果被云痕子抢先一步,拉拢沈浪为自己的徒弟,并且一起对付张道陵
4. 和白泽一样修习了剑域神通!只有剑域才有可能和张道陵一战!
5. 云痕子就为什么要一直针对张道陵,不放弃仇恨不行吗?就为了要夺舍自己?一直躲在南渊不出去就不行了?
6. 云痕子说他自己轮回转世过一次
根据以上的情节推测,逍遥认为:云痕子的真实身份就是金霞童子板凳狗!也就是书友们说的白袍张道陵!
书里写过白袍张道陵已经被夺舍,这个就可以证明为什云痕子是张道陵的徒弟了!(张道陵被夺舍后,云痕子才是张道陵的徒弟)说不定收沈浪为徒弟也是太乙真人的指示!(太乙真人是上界真仙大能说不定有复活金霞的方法!)和沈浪一起联手对付张道陵噢特曼!女性面部痣相图解而且善念和恶念(就是黑袍张道陵和白袍张道陵)已经区分开了,有独立的意识(符合第一个证据条件)
到这里肯定会有书友要说了:逍遥,你说云痕子是张道陵的生死大敌,为什么张道陵不亲自来杀了云痕子和沈浪?还让他们野蛮成长?
原因在这里:
1. 南渊受冥河神女的法则之力影响孔子家谱,张道陵进不来的
2. 张道陵曾经派蛮神奚风的分身前来捉拿云痕子,可惜惨败
3. 陆天奇和方寸山的几位弟子前来捉拿渡劫大乘期的云痕子,可惜惨败鹿柴的意思,陆天奇侥幸逃跑
4. 装模作样的完成金霞的守护上古灵界的任务山村奇人传!目的就是为了不让人怀疑他是被夺舍的张道陵!
5. 还有就是你们不觉得沈浪拜访上古灵界几大族太轻松了吗?明明就是张道陵布下的局!就像喂猪一样,让沈浪不断得到机遇和造化,不断的喂肥赋花澜,等到最佳时机,来把沈浪当猪一样宰了!
以上的观点只是逍遥自己的猜测,真正的身份只有山月自己知道!(仅供娱乐,请勿参考)
彩 蛋
“逍遥来找茬”
给大家看一张原文的截图。那么,庞青云请问书友:天凤族(地理位置)到底在哪里呢?

BTW: 关于打架的问题。昨天4章里 有3章都在打架,按这种挑战“战龙榜”的套路,估计沈浪要在龙冢里过元旦喽!
好了,本期的逍遥吹书系列就到这里了,喜欢逍遥的书友们微信公众号搜索“老魔爆料”章贡教育网,关注逍遥吹书栏目,你的关注就是支持逍遥的动力,谢谢。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