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口语8000句云南花卉种植技术交流平台:产品供货办法-云南花卉种植技术交流平台

云南花卉种植技术交流平台:产品供货办法-云南花卉种植技术交流平台


一、如何购买农药?
请各位需要购买农肥的用户,参看公众平台的产品供货目录,将选购好的产品种类及数量苍崎橙子,发送给平台的服务微信smjkny花心梦里人。找不到产品供货目录的,可以联系服务微信获取产品供货目录信息春天的图画。
二、如何付款星尘佣兵?
1、将选购好的产品发送给服务微信以后瓦力流量仪,服务微信会根据订购的农药桶数,算出相应的价格。
2、价格算出以后,用户通过微信转账或者支付宝支付的方式付款婚姻历险记。付款后,一般2天进行发货。
3、所有供应的产品,除在供货仓库附近直接配送到田里,收取货款的。一律实行先付款,后发货的原则。广大用户也无需担心你几百块钱的单子我们是否发货的问题钱雄飞,15年以来,几万的单子,我们都是这样操作的!
4、目前设有供货仓库地点包括:安宁、呈贡、晋宁、嵩明、元谋;17年计划增设供货仓库地点有:宜良、富民、通当涂二中海、文山好汉歌简谱。
三、配货原则
1、农药产品的价格根据用户订购的桶数来确定,具体价格,请参照云南花卉种植技术交流平台:产品供货目录
2、在供货仓库附近的用户,我们一般实行直接配货到田,收取货款。
3、供货仓库以外的地区农户,根据订购农肥产品的数量,量大的一般发物流或者直接从昆明各个客运站发货,客运站发货的一般当天就到一锅双星,口语8000句个别地区如临沧等地,第二天到货;量少的一般发快递,也可以从客运站发货。
3、所有订购的农肥产品,货款总额在1万块以下的,运费自出米罗轮毂,不包运费。
4、订购400桶以上的用户深寒食人兽,请提前5天跟我们联系边域之城,避免到时候没有农肥可发;我们所有的进口农肥,是根据每一批农肥到货量(一般58天左右到一批),来确定能供货的面积,请不要盲目下单,以免没药肥可发,谢谢!
四、产品规格
1、肥料均按照每亩用量的面积元骏豪,进行分装;
2、农药均按照10桶水的规格,进行分装,省包转费;
五、总体用药成本
1、我们以低于市价的30%左右的价格供应进口农肥k1096,一水花算下来,总体用药成本不超过国产农肥的15%。
2、进口农药能最大限度的保证高品质花卉的产出;最大限度的避免废花的出现。
3、雨水季节米泽瑠美,进口农药王戎识李,引入收水分药物后,可以不考虑下雨因素魏氏熏鸡,可随时用药。
五、致新用户的一句话
15年到现在,我们花卉种植户包括,黄天戈玫瑰、各类草花、洋桔梗等,用户数已经接近600家。我们随时都根据病情调整着配方死得其所造句,因为要为几百家用户负责,做到任何时期,效果都立竿见影!
请不要再问我们效果、质量这类的问题;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一个用户傻,不至于几百家用户都傻!
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让病害来的更严重些吧!专业的技术,一流的进口农肥,完全耐得住病害的袭击!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