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口腔溃疡偏方二雷ERLEI随记之回想152-二雷ERLEI

二雷ERLEI随记之回想152-二雷ERLEI

努力的去回想着,追忆着,让自己刻骨铭心在生命里的点滴,一个字叫做累,因为回想着这些点滴的心里是累是因为一路走来不容易。两个字叫做幸福!因为在我的童年,在我的纯真年代口腔溃疡偏方柳素英,是它们陪我度过,对于现在我觉得是最幸福的时候。
2002年毕业,我就再也没有去继续完成我的学业,开始步入社会,社会上到处去打工的小工仔,2002年152毕业照,也是跟随着我一路走来,这里有我亲爱的同学,因为打工对于我这个初中毕业生来说真的不是一个人承受事情,属于拔苗助长!社会对于我来说白纸一张绿帽的哀号。
2008年的9月17日,我开始记录了152班部分同学的成长日记起名【152青春日记】!因为2008年大家都大学毕业了,开始了步入社会开始打拼,我知道大家慢慢选择职业的同时,慢慢的都开始在全国各地行走,见面的机会越来越少高登民,再加上我已经好多年不见我的这些同学,很想念同学,所以曾经加的QQ里去收集照片。找到的同学,我一年一年的记录着当时的样子,没有找到的同学,我继续再寻找他们,然后收集照片,一样的加入这个【152青春日记】的相册里。的确我更是想念这些伙伴了,就连做梦好像都在打架,听到谁谁被欺负了,然后就开始轮着棒子上去,气的,打不上,就到处叫人帮忙打架,听着同学谁被欺负了,比自己被欺负了都难受,章丽厚有时候梦里哭醒了,才知道是梦!
慢慢的,我已记录到2017年,已经到9个年头了,从同学们一个个稚嫩的小脸到现在80%的都已经为人父母了,今天【152青春日记】升级为【年代日记】大家已经都到了而立之年,有家也有业,刚步入社会就有老下有小,压力一天比一天不是轻松而是再加重,笑容少了严肃多了,聚会少了工作加班多了,钱是挣越来越少,开支越来越多邵占维,慢慢的都成熟了,责任也是慢慢的加重了,不是推卸,而是勇敢的承担,说起来每个同学都有自己的丰富的故事,可是这些故事的背后,我能感觉到的是不容易,四面楚歌肥东锦弘中学,到处碰壁,撞了一下又一下,可是聊天中人造人8号,只听到开朗的笑声,没有了难的挺不起腰杆来的语气。我知道这是勇敢,是不孬,是坚韧不拔........
我们行走全国各个地方为生活忙碌着,152是我们曾经的班集体,现在的QQ微信的群,我们分别在各地方,然后随时呼应的地方,使我们互相想念,问候的地方,是我们一有好消息,大家跟着高兴更是我们穷乐呵的地方。这里的凝聚力超过我们的想象,这里一呼百应也是更加的配合集体的地方。这里更多的是有一种力量,让我们享受小蓝和小黄,然后去勇敢面对社会的各个残酷极品基老伴,而觉得不孤单,152我们的集体.。
今天我在152群里看到段永仓发表了李老师的照片合肥55中,这真是一个意外的惊喜,我努力回想着李老师当年当班主任严肃慈爱的脸庞,想着上课教学的样子,想着因淘气被老师批评的情景......152群里此时已经炸了锅,都再诉说着李老师和我们的事情,怎么惹老师生气,怎么逃课,怎么不写作业,怎么照抄作业,怎么把老师的车胎气放了,在一旁偷笑,怎么把教科书藏起来,怎么在课堂递小纸条被老师逮住叫办公室,更是吃东西等等的事情.........哇塞!现在想起是多么清晰的画面,仿佛又回到了老师带我们的152班......
李老师我们想您,想着我们在您的课堂上淘气,给你杯子里放柠檬白宝山案,让您酸的喝不成,想着因为我们不懂事固瑞齿科,你耐心不嫌弃给我讲道理,想你的被气到的样子,想着大发雷霆情形;老师我们想您,看着段永仓发过来的照片,才发现我们慢慢的长大了,您的脸上也有了岁月的痕迹,不由得想“时间哪去了?”
老师我们想您,因为我们长大,才慢慢的明白您的良苦用心,慢慢懂得了黄龙封神传,你教的东西一直在受用,我们没有坑,蒙,拐,骗。我们没有去做一些违背道义违背法律的事情,然而更有爱心,也是在点点滴滴中去做起,不浮,不躁,不亢丁远峙,不悲!稳稳当当的做为一个人的事情松冈修造。这都是您教我们的青河绝唱,我们没有丢脸...........
老师期待和您相见!我想诉说着,在社会上遇到所有的坎坷,遇到了冷暖,酸甜苦辣的事情,老师——我——想——您............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