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双语不用教二营成长蜕变-“小鲜肉”变“硬汉”-平安湖工

二营成长蜕变|“小鲜肉”变“硬汉”-平安湖工

Hello!军训!

初秋的校园里穿梭着一个个迷彩的身影昂首挺胸,朝气蓬勃一场军训如波涛洪流汹涌澎湃而来激起千层浪
...
——大学第一课
freshflower军训
一张张稚嫩的脸庞在军训中接受风雨的洗礼接受训练的考验褪去那份稚嫩与青涩换上一份担当、一份成熟一份青春热血
青春此时军训之巅站军姿示范最燃娱乐
新生军训心得展示:今日话题
大学军训心得:
望月思乡时秋夕,雨微凉,身处异乡。仰头见月,心生乡情,幸逢朋党似手足,互表慰籍,故记之无碳小车。初秋离家至仲秋已逾旬日硬汉学校,倍感思亲临朐人才网。不才身着战甲,历戎马之训,难以归家,未圆团圆之愿。宋佳妍 辟雍地处三湘东中,地杰人灵孙季卿,实属育才之地。鸡鸣出操,炼筋骨身法烈日下;人定方息,操臂力精神素影中。虽诸多艰难,绝无分毫抱怨之言。逢月圆,与同窗刻苦于清晖下,忽月破黑幕而现。众人举头望之,无不黯然神伤。玉盘高悬,忽现忽隐;若仙子广寒起舞,皱起片片银光;似故里拜月虞娅囡,香烛胡饼,炙焦忽明忽暗。众皆动容,论清虚。互道团圆,互赠佳品。余身负亲友之期望,肩背父母之馈赠。万不敢虚度韶华,只期他日功成名就,荣归故里重生擎天,许父母之期愿,报国家之厚培。苏子语:“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二营十连一排金融工程1802刘峰贝
愉快而又漫长的假期已悄然而逝,大学的第一课便是军训。一个简明的”训”字倒出了这其中的严明军纪。我们沉甸甸的努力都化作了抛洒在操场上的汗水可牛看图。秋日当头,暴晒出了我们被遗忘的耐力与坚毅.即使是痛彻心扉的苦楚,也要将委屈哽咽在喉。没有妥协,没有退缩,只有心中默默的加油。刻苦训练,严格要求,是一个军人必须服从的命令,也必将是我们前进的动力。阳光无情地吞噬着我的肌肤警犬巴打 ,汗水浸湿了我的军服安儿宝疫苗,却不曾减退我的意志孔莹资料。愈渐黝黑的皮肤是我们勤奋不松懈的最好见证。忙碌却又充实,让我们的生活变得充满价值。
——二营三连二排工程1801谢湘鹏
时光如梭,转眼即逝,从幼稚的小学到了成熟的大学,往事历历在目,大学的军训只有一次!我们不能放弃,再艰辛再苦也要忍着,风雨过后才现彩虹,经过艰辛的军训我们才能更好的体会大学的美好,坚持不懈,锲而不舍正是我校的校训之一,让我们牢记校训,认真的渡过军训吧。再苦再累,9月30日就结束了,那一天我们将展示军训的成果,望我们更加努力,在那一天放出耀眼的光辉!
——二营二连三排机电1802丁富康
站军姿,练转身,练习正步双语不用教,教官总是耐心的教我们动作的要领和口诀,一遍又一遍,感觉他的喉咙在一次又一次的口令中嘶哑起来,非常感谢他(爱并痛恨着),不积滴水,无以成江海。没有我们每个2排全体和教官的共同努力,就不可能有一个完整的,高质量的方队。训练的每一个动作,都让我深深地体会到了团结的力量,合作的力量,以及团队精神的重要。
——二营一连二排机设1802廖宇峰
关于电信诈骗我想说:我们学生自身在专业学习之余,自觉尝试接触社会,增加自身的社会经验,加强自己的社会适应能力,同时重视安全教育,提高自身的安全防范意识,对不清楚的事宜及时与学校老师沟通咨询;再者增强自身的心理素质王锦蛇,树立好正确的价值观和金钱观,一旦出现意外,沉着冷静,注意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及时与父母和老师沟通。
——二营一连三排机电1801罗小龙
THE END有人说,军训是漫长难熬的炼狱,有人说,军训是兵荒马乱的战场。可在我们心中,军训是一次青春与成熟的碰撞,是一次历练身心、邂逅自己的成长。希望你们茫茫前路能迸发万紫千芒。
审核:王骏
图文编辑:高雨平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