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双沟大曲价格于正的新剧《皓镧传》也已经杀青了,除了聂远吴谨言还有他们!-淘电影

于正的新剧《皓镧传》也已经杀青了,除了聂远吴谨言还有他们!-淘电影

最近热播的电视剧就是吴谨言、聂远和秦岚主演的《延禧攻略》了王义政,还是一样的主演,新剧《皓镧传》也已经杀青了。
《延禧攻略》上映十天破十亿,妥妥一天一亿播放量的节奏啊汝南天气预报,原本以为于正的画风一直就是花花绿绿的配色,没想到这次的配色很高级。

这部剧从头到尾是部“爽剧”,女主一集解决一个障碍马跃案,看惯了拖拖拉拉的剧情,女主也不再是白莲花力学哥,这部剧让众多观众直呼过瘾h7n1。

魏璎珞和傅恒的这对“不得体CP”也让观众们操碎了心,每集的一点糖完全不能够满足网友们,于是他们开始自己手动制糖了仙班校园。黄慧颐emmm甜到变形。


于正的另一部新剧《皓镧传》也已经杀青了,目前处于后期制作中新快现,女主依旧是吴谨言德安政府网,搭档的有茅子俊、聂远、谭卓、宁静等人,都是实力派演员。里面的很多演员都是《延禧攻略》里的水浒传手抄报。

《皓镧传》里吴谨言饰演秦始皇嬴政的生母,吕不韦送给嬴异人的赵姬。在这部剧中,吴谨言也是一个睚眦必报的角色,预计吴谨言会持续走红。

《延禧攻略》饰演皇上的聂远饰演在《皓镧传》里的角色是吕不韦,和吴谨言饰演的赵姬再续一段复杂的感情纠葛。


《延禧攻略》里的令妃和高贵妃,在新剧《皓镧传》中俩人竟然变成了婆媳关系,俩人由原来的死对头在这部戏中会演变成什么样的关系呢?很有看头哦~

皓镧传》里谭卓饰演华阳夫人大宋良医,是吕不韦的原配夫妻,因膝下无子,于是收留了嬴异人为儿子,吴谨言演赵姬藏狮,嬴异人的妻子南大校草,谭卓演华阳夫人新居入伙贺词,嬴异人名义上的母亲,这回俩人的关系捋顺了吧。

在《太子妃升职记》里贡献出色表演的海铃出演赵国公主雅,王志飞、宁静也是多次合作此次在《皓镧传》里分别饰演赵国君主赵丹和厉夫人未名交友,再结夫妻缘超级虫洞。

男主角则是茅子广宗贴吧俊,曾经主演过《大唐荣耀》《白蛇传说》,这一次终于在剧里面饰演男主了丛林历险记,茅子俊的演技相当有感染力,这次他饰演庄襄王嬴异人易庭源,期待多多!

于正还是挺会把握观众心理的双沟大曲价格,虽然之前因为打官司消沉过一段冒牌大昏君,但《延禧攻略》确实播放量不错,接下来就期待《皓镧传》吧。
今年最热门最实用公众号出炉啦!

女人心计学
教你轻松变瘦
女性情感小说
教你穿衣打扮
零基础学化妆
祛斑祛痘妙招
东北搞笑视频
瑜伽健身课堂
美白护肤妙招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