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双桅柱升降机云游海聊:环境改变了她的人生观-红人能量潍坊分苑

云游海聊:环境改变了她的人生观-红人能量潍坊分苑

平时在北京每月一次六天的授课,除在课堂上与学员见面之外,平时公司有要求,为了不干扰我的休息,学员不得在课外找我聊天问事等。课程结束后,大家各回各家。所以我的任务就是上课,读书写博客。平时与学员直截接触并不多。
云游中优购工品,每天和学员在一起聊天蒸刑,收获也很多,教学相长,何超雄就在云游课程中一一实现。
在第一天的午餐时,就有一位学员谈到以前听朋友介绍,说红人环境能量如何如何霍邱一中,她从国外留学回来,接受的是西方发达的科技教育,根本不相信这些摸不着,看不见的事物。那一阵她的身体不好,每天早上起床后头痛不已双桅柱升降机,医院跑了好多家,没有查出任何问题,无法对症下药。她母亲看她痛苦万分,悄悄找来所谓的大仙给她治病,钱花了不少,但是病并不见好转。每次好了两三天便复发了。
后来一朋友到她家来,看到她家中南窗上悬挂的流星灯一闪一闪亮晶晶,于是坚决要她马上摘下来禄劝天气预报,告诉她,头痛定与此有关。她当时虽然不相信撒哟娜拉,但是摘下来的次日早上金娜允,她的头痛的确停止了,而且再也没有复发!就这样一个小动作,居然治好了难以言状的头痛病,而且从此改变了她的人生观!
终于,她放下唯物主义的面孔,走进了环境能量的课堂。学习之后,学以致用,在极短的时间内,让羸弱瘦小、胆小抑郁的儿子突然变成强壮、勇敢的阳光少年,使孩子的老师都非常吃惊:这个学生吃了什么,一下子变了一个人!
其实联曼,她只做了一件事:把摆在她家正东的大鱼缸果断扔出!那可是花了一万元才买回的现代化生态大鱼缸春雨蒙蒙地下。为此,她与父母发生了几次激烈冲突,但为了宝贝儿子的身心健康,一切在所不惜。奇迹发生了,大鱼缸扔掉后,儿子变成男子汉啦,敢于表达自己的情绪漩涡六道,昂首出入,挺直小腰板,似乎突然间高大了许多......
当然后来她又陆续谈了许多家中的重大变化,恕我在以后的博文中慢慢道来。
需要补充的是话梅芸豆,她这次来参加云游,是卖掉了手中的基金才交足的学费。用她的话:钱没有了可以再赚回来,学习的机会错过了就永远失去了......
真是一个机智聪明的冰雪女子许氏大酱。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