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双核补丁二战折磨无数美军士兵的“东京魔音”,美国饶恕天皇也不肯饶恕她-一战二战历史解密

二战折磨无数美军士兵的“东京魔音”,美国饶恕天皇也不肯饶恕她-一战二战历史解密

日本狂热的"军国主义"民族,为了战争胜利无所不用其极,当太平洋战争爆发后,美军军舰上的士兵们每晚都能听到一个来自日本东京的"魔音"赖斯翔。

"我是安/孤儿安,你们最亲密的敌人,零点与你们相约在此。你们此刻一定躺在军舰上吧?不过,你们的军舰马上就要被击沉了时剑波。今天阳光明媚,不知道又有多少士兵会死去。太平洋奋战的士兵们大唐医神,等你们军舰全部被击沉后逸笑倾城,你们怎么回到家乡呢?当你在战斗的时候,你的妻子一定会寂寞难眠吧。你的妻子此刻已经躺在别人的怀里,他们相互拥抱、接吻......."
这不是言情小说中的文字,这是二战时期太平洋战争一个魔性的"声音",来自东京电台的"魔音",她叫安/孤儿安。讲着一口流利的英语,甜美的嗓音,每天都在消磨美军士兵的斗志,用话语摧毁他们的意志虎威太岁。甜美、幽默的风格,让她成了美军最喜爱的电台女主播台山岛。美军还给这位来自东京的魔女,起了一个名字"东京玫瑰"。
战斗意志强烈的日本民族,极其在意两军士兵的"意志"。美日战争爆发后,日军为了摧毁美军的"意志",利用电台DJ去折磨他们。但是的东京电台有十二位专门负责摧毁美军意志的"女DJ"。
她们用自己甜美的嗓音,一点一点摧毁美军的心里防线,提示他们远在故土的妻子因为寂寞正在与他人偷会炫音社。

对于离开家乡赵雅倩,前往太平洋战斗的美军来说山姫の実,宗一童他们看到的是无尽的大海、荒芜的岛屿、恶劣的生存环境以及炮弹、发射子弹、飞机轰鸣的声音。一下听到如此甜美的嗓音,那刻的心情我们可能无法体会。
1945年年代向钱看,美日硫磺岛一战中,美军死伤惨重大部分度已经丧失了战斗力,大部分士兵都患了忧郁症程志明,最好全部回国休息,跟"东京玫瑰"有这紧密联系。美军司令麦克阿瑟也曾亲口承认"东京玫瑰"确实能摧毁士兵的战斗意志。

日本投降后,麦克阿瑟率领美军驻扎在日本东京刘艺晗,期间就曾派人追查"东京玫瑰"。经过一段时间追查后,有六名嫌疑人,最后只确认了一人。她叫户栗郁子,在美国洛杉矶出生的日裔美国人
1941年,户栗郁子从洛杉矶来到东京省亲,十二月日本袭击珍珠港后,户栗郁子就困在了东京。没有日籍身份的户栗郁子,拿不到日本分发的食品,她又不想加入日籍,生活举步维艰。

英语流利的户栗郁子在四三年进入了东京电台,从事"摧毁"美军战斗意志的工作。战争结束后,户栗郁子被逮捕审问,在审问时他说:我没有做不利美国的事情。就这样,户栗郁子在东京关了一年多,才被释放回国。回到美国后,户栗郁子又被美军逮捕,并以"叛国罪"处理。被美国判处十年有期徒刑以及罚款一万美金,六年后户栗郁子被保释出狱,一直到七七年才恢复国籍,二零零六年去世,终年九十岁。

户栗郁子前前后后被关押了七年,她想不到的是美国饶恕天皇也不饶恕这位女性叛国者。户栗郁子被关进监狱后托奶天王,竟然有一大批美军为她求情,最后只关了六年就被放了出来。

那群美军为她求情的理由:东京玫瑰陪伴他们度过了最艰难的岁月。
⊙版权声明:文章源于网络,如侵权请联系我们
⊙投稿信箱:tg@weizy.cn(欢迎您原创投稿)
⊙责任编辑:海浪(微信号:13714009527)
有思想的人生,诗意的生活
诗经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

荐语:野有蔓草,零露漙兮。有美一人,清扬婉兮。邂逅相遇,适我愿兮。知道你会来,所以我等!
鲁迅全集

荐语:用高亢的笔调,唤醒国民沉睡的灵魂;用深沉的目光下旺村,审视人们麻木的思想为祖国干杯。这里是最大的鲁迅研究爱好者社区,欢迎您加入!
四书五经赏析

荐语:最大的四书五经爱好者社区,学习儒家文化,回溯国学经典,提高身心修养,双核补丁加入我们吧。
青梅煮酒待知音,点击『阅读原文』邀您谈古论今!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