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友财网二货段子:姑娘,你胸长在哪儿?-家有二货

二货段子:姑娘,你胸长在哪儿?-家有二货

1.“我月薪一万多,但工资卡在妻子手里,我只能拿五百块零花钱千本樱罗马音。”同事安慰我道:“你这算不错的了,友财网工资对我来说,只是一条短信!”
2.寝室里同学的母亲打电话过来。我习惯说“他不在”,但是这一次我想说的是“已经出去了。”结果说出来是:“他已经…不在了都市水神。”
3.今天和一个哥们聊天,跟我说,诶!兄弟我老婆怀胎十月,最遭罪的就是我了。我噗呲一下就笑出来了。你可拉倒吧,我媳妇都告诉我了,女人怀孕只有五个月!
4.有天我去找一同学玩,开门的是他妹妹,长的很可爱。我想给她留个好印象,于是装作温文儒雅的古人的模样说:“这位姑娘青岛曙光医院,你兄长在哪儿张汉娜?”她迟疑了一下,狠狠甩给我一巴掌易呗背单词,气愤的把门关上了。至今我还不知道她为什么打我这一巴掌……
5.“你会游泳吗?”“会啊。”“那你有过什么特别的经历吗?”“有,有一次我被雷击中了!还活了下来。”“命真大,讲一讲东阳哄。”“那是一个雷雨天,我和两个最好的兄弟去水库游泳,我就被雷劈了!”“你仰泳了?”“我们仨都仰泳,就我被劈中了!”“今晚有空吗侯登科?”
6.赵姨望着外面淅淅沥沥的雨,想:这么浪漫的天气,陈尊佑这个媒准说成了野强强。正想着,小丽来了电话:“赵姨御赐丑妻啊愤怒猫,谢谢您了,不过这小伙子我不太满意烈血咒,下雨了都不知道用衣服帮我遮遮,把我淋了个透!”刚撂下电话猫猫兔,小林也打来电话:“赵姨七彩蝶园啊,您还得费心再帮我找找丰谷酒价格表,这姑娘初一见挺漂亮,雨水一淋完全像换了一个人似的!”
7.毕业后,男孩为了一次出国深造的机会,选择了校长的女儿,无奈和自己相恋三年的女友分手...可就在男孩准备出国时,发生了意外,男孩出了车祸昏迷不醒,校长的女儿离他而去...男孩一躺就是十年,被男孩抛弃的女友照顾了男孩十年洪荒之子,终于把男孩唤醒...两人最终走在了一起...正当众人都在祝福他们时李本涛,警察走进了结婚礼堂,带走了新娘,理由竟是十年前的一场肇事逃逸..
8.公园有一对恋人正在甜蜜,女票撒娇说老公:我牙痛~~男友于是吻了女友一口问:还疼吗 女友说不痛了!一会女友又撒娇的说:老公,我脖子痛!男友又吻了吻女友的脖子冚家铲,又问这回还疼吗?女友很开心的说:不痛了!旁边一老太太站着看了半天了,忍不住了,上前就问小伙子说:小伙子你真神了,你能治痔疮不能胜天湖?
看完记得给二锅点赞哦!分享给朋友,让他们也笑一笑吧~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