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厦门卷闸门云吃蟹!首届中国洪泽湖网络大闸蟹节即将启动-洪泽新闻

云吃蟹!首届中国洪泽湖网络大闸蟹节即将启动-洪泽新闻

时至初秋,渐起的秋风吹散洪泽湖“麻小”的辛香,这夏日里火红油亮、轰轰烈烈的“国民夜宵”,虾肉不再那么肥厚,吃起来也不那么得劲儿了。
味蕾和肚皮似乎都在叫嚣,该换份新口粮抚慰他们了。
当手指掠过灶台边的辣油、蒜泥、十三香调料魔导英雄传,一瓶醋闯入眼帘
——蓦地,你有没有想起它们?



如果…你被这肥美的“肉体”撩动了神经,
如果…你怕家门口小店的它不太新鲜正宗,
如果…你还没来得及想好十一去哪儿,
那么一切都恰恰好,胖友们,洪泽湖大闸蟹节了解下整蛊神仙? 

咔咔?~你的大可爱已强势登场
吃货狂欢 大闸蟹节燃烧卡路里
9月8日,已有12个年头的“中国洪泽湖国际大闸蟹节”将再度登场,唤醒洪泽湖乃至海内外躁动的味觉。此次不同的是,中国农民丰收节将特别助阵。
本届活动将由 预热宣传、旅游休闲、体育运动、商务经贸、文化美食等 五大板块构成,大小活动共计20+ ,纷繁到手机一拉不见底嘉艺纹绣,详细菜单戳 ?
一节两月,洪泽白马两湖,逛吃三鲜四镇,五大板块活动,吃住行游购娱六趣皆足,八方吃货燃烧卡路里厦门卷闸门,直说嗨得十分dei劲~
本以为只是来搓顿蟹,没想到鲍逸琳,洪泽人竟安排了一个小宇宙?!
中国蟹都 一方好水养一方蟹
但专业吃货都有数数五奉天,江苏乃吃蟹大省,阳澄湖、固城湖、骆马湖、溱湖……光读名字便已闻到满盘蟹香,“大闸蟹101”天团,洪泽湖战力几何?
作为全国第四大淡水湖,洪泽湖水草丰茂,富含螺蛳、贝类、鱼虾等饵料,一方水土养一方肥美好蟹,洪泽“中国蟹都”的名声响亮多年。
洪泽湖大闸蟹青壳白肚,金爪黄毛,公蟹凝脂如玉,母蟹脂黄若金,背壳还有“洪泽”首起字母“H”,天然的“防伪地标”。

吃蟹过节时,经验老道的蟹农将蟹从湖中拎出,选出个大健壮的送进笼屉,一番蒸煮炒制,喂饱了五湖四海吃货的肚皮。
斟半杯黄酒,折蟹脚揭蟹盖,吮着灿灿膏黄,剥出细嫩蟹肉,再用姜醋稍拌,满满一勺,便似吞下江南整个秋天。

螃蟹性寒,但舒筋益气,理胃消食,大可不必总惦念着保温杯里的枸杞。
专业吃蟹的洪泽人,还解锁大波吃蟹姿势,清蒸蟹、香辣蟹、蟹黄汤包、蟹黄鱼圆、蟹黄豆腐……你能想到的菜式,主人统统摆上。


云吃蟹 首届中国洪泽湖网络大闸蟹节将启动
年年吃蟹阎玺,今年却格外不同~
不仅有吃货线下海吃盛事,更有首届中国洪泽湖网络大闸蟹节线上搞事加料!
荔枝新闻、我苏“两网两端”将领衔省内外新媒体天团,合力在网络掀起洪泽“风浪”万花楼论坛,大闸蟹即将率大波虾兵蟹将,抢摊登陆你的爪机!
>> 首届中国洪泽湖网络大闸蟹节启动仪式
9月初,网络大闸蟹节即将在江苏南京先发启动,第一波新媒体脑洞产品——抖音手指舞将现场发布咸网,配乐由南京知名音乐人朱小磊打造,洗脑爆款预订50路熟女。

上图:朱小磊 下图:手指舞网红小姐姐
剪刀手?
咔擦咔擦 咔擦咔擦?
发现一只洪泽湖大闸蟹?
咔擦咔擦 咔擦咔擦?
身背H闯世界?
除萌帅歌手朱小磊,百万粉网红视频博主杨俊杰也将空降现场,嬉皮逗乐,秒爆你的笑点!
此外,现场还将有众多网红大V“带货”助阵,一同嗨玩手指舞,一水儿盛世美颜,真·秀色可餐!其中将C位领舞的人,更是———

他与荔枝有着难解的缘分,是曾亮相江苏卫视《芝麻开门》、《金曲捞》、《三个院子》多档热播综艺的全能型艺人,他将是谁?
更多彩蛋暂不剧透,届时,荔枝新闻、我苏将图文+视频全!程!直!播!启动仪式,一起安排下?

大闸蟹节主题微电影《螃蟹情缘》>>
Emmmm?大闸蟹+微电影??你们确定是认真的??
确认过眼神,不仅是认真的,而且目指爆款!影片男主角将由85后实力派小生吴文璟鼎力助阵王玉龄,闲话不吹,硬照镇场↓↓

可以靠颜值,却就是要拼实力。2005年,吴文璟于央视《梦想中国》选秀中夺冠并出道,曾签约英皇,演员+歌手双栖,曾于网络热剧《白夜追凶》中饰演海港支队副支队长赵鑫诚。

当干练的刑警迈出审讯室,来到烟波浩渺的洪泽湖边,以蟹为媒,将与女主角(导演你看我行吗?)牵起怎样的“吃货情缘”?
空气中,隐隐已飘出了恋爱的气息封门诡影,还是绕着点蟹香的内种……

不日,男神还将亲临网络大闸蟹节启动仪式现场,点燃迷妹们的大脑与尖叫!直播必须安排起来!(? ??灬??)?
>> 大闸蟹网红直播活动
有了男神,女神当然不能缺。线下大闸蟹节开幕后,将有神秘网红小姐姐空降洪泽,直播逛吃逛吃龅牙珍!
当美颜、美景与美食激烈碰撞在一起,满足了脑内所有想象凡小爱,荷尔蒙易燃易爆炸!

当普通粉还在家里刷着游艇跑车,真爱粉已车票飞机票买起,追湖边求偶遇了(^。べ) γ
脑补一番:你正在湖边搓蟹,正满嘴流油,桌布上姜醋星星点点,蓦然抬首
——女神正在旁边那桌处。
吃蟹+偶遇,精神和肚皮一样满足~
>> 大闸蟹现场吃播酣畅开动
真的真的无力现场搓蟹怎么办?如果相信自制力够强,不会忍不住立马网购下单,你可以选择——看吃播~

看得见,吃不着,在线被放毒,屏幕已舔穿 ORZ……
当小姐姐揭开蟹壳,清脆的“喀拉”声,再将黄澄澄的蟹黄展示给你,咬碎蟹腿,大口吸吮出蟹肉
——内个…… 你确定还撑得住这波毒性么?
>> 洪泽吉祥物“朋朋”“谢谢”表情包
洪泽湖大闸蟹还有吉祥物宝宝董万瑞!它们是何方萌神王灏儿?看这里——

社会人当道的网络空间,没几个表情包桃色追杀令,怎么在斗图血战中杀出存在感?
莫急松花粉破壁,安排上了!由荔枝设计狮实力脑洞绘制的“朋朋”“谢谢”系列表情包,将于启动仪式现场发布,这波是你没见过的“社会蟹”!

此外,沉迷吃蟹的忠实吃货们,还将在本次节日中喜提主题蟹歌一曲,歌曲将和表情包一同,在启动仪式亮相~
>> 《水韵洪泽》H5互动小游戏
胖友们,请先回答以下问题:
除大闸蟹外,你还听说过哪些洪泽湖鲜?
除洪泽湖外,你还知道哪些洪泽地标性景点?
上文活动预告中,曾出现“四方四镇”,何是“四方”、何是“四镇”?

emmmm……
如果你全程目瞪口呆,说明这款H5将灰常有用——
为给省内外吃货们恶补洪泽地理、人文知识,荔枝将推H5精品小游戏《水韵洪泽》:
玩耍时,童鞋们只需伴着BGM,随洪泽手绘风景长图,逐一赴小镇、景点“云旅游”后宫计,即可解锁对应知识点。
每解锁一处,“背篓”中便会自动收集一只大闸蟹,集满规定数量完成游戏,还有望喜提文创礼品~
首届中国洪泽湖网络大闸蟹节菜单
1、首届中国洪泽湖网络大闸蟹节启动仪式暨蟹歌、手指舞发布仪式
时间:9月6日
2、网络名人洪泽行今秋笔会
时间:9月上旬
3、主题微电影《螃蟹情缘》摄制
时间:10月上旬
4、“别样洪泽蟹”全国网络大征集
时间:9月上旬
5、《洪泽湖大闸蟹节Show Time》动漫制作传播
时间:9月上旬

6、《水韵洪泽》H5互动小游戏上线及“朋朋”“谢谢”表情包发布
时间:9月下旬
7、洪泽湖大闸蟹网红吃播活动
时间:10月上旬
8、制作品蟹极致体验片
时间:10月上旬
9、“两大携三小·洪泽好味道”网红来代言
时间:10月上旬
10、环洪泽湖300公里全国网友单车行
时间:10月上旬

这可能是今年秋天最动人的瞬间:眼前是美丽的洪泽湖和美味的大闸蟹,孟照国身旁是深爱着自己的人,心中有许多等着自己去完成的美丽心愿,真好。
因为一个人,爱上一座城。
因为一只蟹,你会爱上“洪泽味道”。
来源:荔枝网
编辑:羽泽关注我们
聚合内容